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餐廳]台北信義-開飯川食堂


今天pomme要來介紹一家很適合聚會的餐廳-開飯!(小提醒:川味料理都有點辣唷!)

餐廳就位於熱鬧的統一阪急裡,裝潢、位置都相當大方!很適合同學會唷!(因為來吃就是因為同學會啦!)

開飯川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阪急七樓)
電話:02-2758-5358


前面有提到,本次用餐主要是因為同學會!(小學唷!)
畢業近10年的我們剛見面都好害羞!大家都不好意思點餐!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八人和菜囉(因為套餐白飯吃到飽,還有附飲料!對於我們這些大飯桶是超棒的選擇!)

開飯和菜-九菜一湯
$3840+10%
來看看菜色有什麼吧?


一點完菜就有開胃的蔓越莓果醋(可續加)這酸酸的開胃飲料我好愛!喝完真的又餓了!^_^


還可以免費續加,好嗨唷!


第一道:梅干鹹燒白
說白點,就是梅干扣肉啦!這菜一出,同學們馬上嗑完一碗飯!我對這道的評價也是很不錯!因為我為了這餐午餐沒什麼吃⋯⋯


第二道-流口水雞
看到這道是不是真的流口水了?
這道流口水雞算是開飯的招牌菜唷!下面的雞肉好好吃!味道也超下飯(旁邊同學又默默吃完一碗飯了!)


第三道-好色金絲瓜
哎喲~就是鹹蛋炒絲瓜啦~
這道也好好吃唷!我的老師一直說:這裡的飯菜不配飯不行啊~道道都好吃、都下飯!


第四道-蜜戀梅花豬
這道感覺沒什麼印象了⋯⋯應該是還不錯啦!


第五道-大口霸王骨
這道在聚餐吃好像真的不太優雅!尤其是已經快10年不見的朋友們!所以pomme忍了好久!最後還是直接拿起來啃了啦!霸王骨的外頭好像撒了孜然粉~好香好好吃唷!


第六道-翻滾吧!鱔魚兒
這名字取得好可愛!別看辣椒這麼多,其實吃起來不會太辣啦~


第七道-松阪豬攀水蓮
這道獲得超高好評!大家看看前六道都是重口味!吃完真的會比較膩一點!這道上來之後拯救了大家呀!


第八道-糖醋鱸魚
是說,開飯是想把我們嚇死嗎?在最後尾聲了給我們這麼一大尾鱸魚!!!
可是嚇歸嚇!這道真的也好吃耶~讚啦!

寫到這邊,我竟然發現我沒拍到第九道酒釀蝦仁滑蛋、雞湯!!!

一定是聊天聊到太忘我了啦~


最後附上同學會完美的合照,我們的老師很年輕吧!!!(正中間唷!)

小提醒:那天從6點半聊到了打烊,真是暢快啊~開飯川食堂的料理很多都會辣唷!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_^

以上是不負責食記,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