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婚禮]我們的婚紗照分享





 (首圖真的好喜歡,覺得攝影師好厲害@@)
攝影師是包子,可搜尋臉書:包子葉獨立攝影師

將將將~我們終於拍完婚紗了!
回想起當天拍攝的過程其實還蠻快樂的!
早上8點準時到工作室集合,我的攝影師早就準備好要sedo我了> <
化好妝後我跟我老公都決定,結婚的新密也要找Hebe了!
他實在太厲害了,不信可看等等分享照^^

當天拍攝的服裝有四套,視覺流感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會幫你安排順序、地點!
所以我們的順序就是10點出發到:林安泰古厝->新生公園->花卉試驗中心->小白宮->沙崙海邊
但一定是新手新郎.新娘太笨拙了......拍到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時就下午3點了!所以就只好捨棄白宮直接往海邊走囉~但就是因為有先去海邊才拍得出首圖的意境呢><





第一站是林安泰古厝
拍攝的風格是古色古香,加上我黑色的禮服,多了一種穩重!



第二站是新生公園
拍起來真的超漂亮的呢~


笑得好開心^^



再來是花卉試驗中心
也是我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個點(其實都很好啦)

因為最後捨棄了小白宮,所以晚上就只好到西門町紅樓去拍攝了......
後來證實攝影師是對的!只是很可惜是紅色禮服其實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套,拍攝的數量是最少的><(大家也知道西門町也只有紅樓好拍......)





最後一站紅樓~
拍起來也很有味道呢~








最後還是要謝謝視覺流感帶給我們這麼好的成果,結婚當天的攝影師和化妝師還要再麻煩你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