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QQ日記]拉孚兒naforye好孕舒壓哺乳枕+美型哺乳巾(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首圖:請大家不要羨慕我,加入MamiBuy媽咪拜,只要手指點點試用,連在家坐月子都有禮物收唷!
但是腰酸背痛還是襲擊著我,因為我幾乎是用歪七扭八的怪異姿勢迎戰需求極大的小QQ!而產後的傷口痛也是我的一大對手,根本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終於在產後第二個星期,我就跟老公說,我應該要買一個哺乳枕了!結果就這麼剛好(真心不騙),我抽中了MamiBuy媽咪拜試用活動的拉孚兒 naforye【呼妳靠】好孕舒壓哺乳枕及拉孚兒 naforye【藏身其中】美型哺乳巾。
其實我本身在懷孕時就上網爬文買了一個大家都很推的德國T牌月亮枕,但完全不適合拿來哺乳啊!
拉孚兒哺乳枕的外包裝,非常時尚唷!
老公還把它當成預防爸爸手的工具,讓小模特兒靠著,抱太久也不會累囉!對了,老公是用成半圓型套進身上來支撐小孩的唷!
看我們家小模特兒多舒服呀~
④ 用成月亮型當作側躺工具
拉孚兒哺乳巾的外包裝精美可愛,拿來送人也不失禮儀唷。
用法也相當簡單,幾乎是四個步驟就可以放心在外面哺乳了!
-官網連結:http://goo.gl/2aCllh​​​
-商品連結:http://goo.gl/Ubacs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oryebaby/


我曾經以為生完之後我就可以脫離地獄,沒想到更大的考驗正在迎接著我!
故事是這樣的:因為生產的醫院很推薦24小時母嬰同室,涉世未深(誤)的我就在住院第一天答應了母嬰同室,由於第一胎的關係,所以裡面的護理人員、嬰兒室的護理師幾乎照三餐問候我,一直要我學習親餵!孰不知,一開始我根本沒有奶!而小QQ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知道媽媽的胸部是假食物(誤),完全不給面子!連吸都不吸!那時候我壓力極大,試過躺餵、坐餵,但這小孩真的完全不吸(媽媽我以為吸是小孩天性呀!)所以很快的我就開始腰痠背痛!我嘗試過要放棄母乳這條路,但護理師跟我說:「媽媽,其實前幾天沒有是正常的!我們是要訓練寶寶練習吸乳頭,如果沒有奶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後來,我就從那時開始追奶,開始喝各種發奶配方!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幸運,因為產後第七天我就可以擠出150cc以上的!只能說幸好我沒放棄~


第一,它的體型太龐大笨重!我根本無法快速的使用(小孩在吵著喝奶時很恐怖)
第二,它的設計本身就不算哺乳枕,所以沒有扣環可以變成半圓形,餵奶後,發現半圓很重要的!

所以,收到拉孚兒的哺乳枕時,我真的感覺像上了天堂,因為真的輕便又方便!外型也超棒,非常時尚(我試用的是義大利莊園的圖案),材質也不會刺刺,裡面的枕心也相當緊實,軟硬適中。







而且設計也相當貼心,從月亮形狀到半圓只要三步驟呢!魔鬼氈的設計,使用也更方便了!


接著,我就來示範它的用法,當然拉孚兒哺乳枕的用法絕對不只下列幾項,但我已經很努力示範給大家看囉!


① 用成半圓來拿坐~
傷口痛時,坐著真的很煎熬,尤其是我這種嫩咖(醫師認證)!有了拉孚兒哺乳枕真的舒緩了我很多產後痛不適,這樣坐著也讓我的屁股有了依靠~真的很舒服唷!



② 用成半圓拿來靠
靠著腰,可以舒緩一下腰部的不適,也是拉孚兒哺乳枕好用的地方之一。


③ 用成半圓拿來哺乳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拿來哺乳囉~我找了老公和小模特兒來示範囉!







懷孕過的媽媽一定知道,到了後期側睡是媽咪們最佳的睡眠姿勢,因為側睡肚子大的關係,其實靠著枕頭是最舒服的!而拉孚兒哺乳枕不僅可以來拿哺乳用,連懷孕時期都可以拿來使用呢!所以早買早享受唷!!!


最後附上俏皮套圈圈的照片,拉孚兒哺乳枕真是用途多多啊(誤)!



介紹完好用的哺乳枕後,就要來介紹媽咪外出必備的小工具-拉孚兒 naforye【藏身其中】美型哺乳巾囉
身為一個專業的哺乳人員,怎麼可以忽略了哺乳巾呢!身為愛亂跑的媽媽,出門在外有時候真的會需要一條這要的哺乳巾,不是每個公共場所都有足夠或是有哺乳室,所以帶著這條出門基本就可以解決寶寶臨時急迫喝奶的窘境。




以下是我的圖解:


這次試用的花紋跟哺乳枕是一套的!也是義大利莊園的圖案,我覺得拉孚兒這次的四個花色我都相當喜歡,所以無論收到哪一款,都能成為一位時尚媽咪,哈哈!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細節,這是哺乳巾最重要的設計之一,這個扣環相當好調整,幾乎符合所有身型的媽媽。


再來就是貼心設計,哺乳巾竟然設計口袋耶???
完全就是為21世紀的媽媽所精心設計的,不僅可以放紗布巾隨時幫寶寶擦奶,也可以放手機XD沒有啦!是可以放一些隨身小物啦!而且口袋設計很大唷!可以應付隨身物品很多的媽咪。


再來就是要看我身上的示意照,立體半圓形領口,也可以讓媽咪們隨時查看寶寶狀況,以防一些突發狀況的發生。而且長度也非常剛好,塞了寶寶進去,也不會曝光唷!而且材質不會很透,所以也不怕走光。



介紹了那麼多,也附上拉孚兒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採購唷^^


-商品連結:http://goo.gl/W0hKS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