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QQ日記]發奶聖品❤美孕佳溢多寶


首圖:小QQ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賺大錢,幸福一整年唷!!!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的發奶聖品"美孕佳溢多寶"!!!也希望能幫到同是哺乳的媽媽們❤❤❤(邀稿體驗)

*小QQ六個月大,體驗時間為106/1/26-2/6



為什麼會知道美孕佳呢?其實是因為我這大意的個性,在公司不小心吃了一個韭菜豆腐捲(上圖)!!!所以我......奶量銳減了><而剛好在臉書上看到一些媽媽分享美孕佳的訊息,及身邊剛好也有試吃美孕佳的媽媽們,所以就和小編聯繫囉!


看看我從原本的單邊120CC變成了雙邊120CC!!!(上圖)
如果有哺乳的媽媽應該都可以明白我的心酸......擠得滿頭大汗,就只有這麼多!
而晚上親餵的我,也發現六個月大的小QQ不停的尋乳、不停的哭鬧!幸好之前有先儲奶,不然我真的就要哭了......


為了追回那些回不去的「奶奶」,我開始依照小編的指示,照實一天喝4次!!!
溢多寶的樣子,個人覺得很像飼料(誰會這麼說要吃的食物?)!但喝起來卻很爽口耶!
味道不會太甜,喝起來也很止渴~


小編也有和我說,溢多寶不僅可以搭配卵磷脂使用,也可在哺乳前飲用,我自己覺得效果相當不錯!


因為不可能追奶馬上成功,但我覺得整體的量是有增加的唷!
第一天我就上升了30CC,對於前一天單次量才120CC的我,算是不錯的小進步!我覺得這種滋養飲品絕不可能會一次大躍進,一定是慢慢進步的!誰教大意的我要自己不小心吃到韭菜><


這也是第一天同天擠的,又多了一點點!


再來就是第二天擠的!終於回到標準了~~~媽媽追的好苦呀!真是謝謝溢多寶的幫助,我才能事半功倍^^


溢多寶的大小也相當輕便,很適合我們這種職業媽媽,上班時就丟幾包在包包裡面,完全沒重量呀XD最重要的是,即沖即飲也相當省時間,一加熱水就可以飲用了!而裡面添加的成分,我也相當推崇,因為都是很適合發奶的成分,也無添加防腐劑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是溢多寶的成分表和食用建議,也相當簡單!


而且溢多寶也是許多哺乳媽媽的首選,很多人都真心推薦唷!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需要的媽媽我也會建議你們先跟美孕佳的小編諮詢!!!


只要進入粉絲頁,私訊小編即可!


相信我,小編人真的很好!也常常向朋友關心我們一樣!
因為美孕佳是新的品牌,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但我自己試用產品下來覺得真的不錯唷!
也希望可以幫助到也是為了哺乳煩惱的媽媽❤



美孕佳網站:

產品購買的資訊:
https://goo.gl/QNJbSw


最後附上喝得飽飽,頭好壯壯的小QQ❤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