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餐廳]新北板橋-後站商圈好吃的魷魚羹


哈囉!現在要來介紹一家很好吃的魷魚羹麵,他位於板橋後站商圈!應該是我和男友吃過最好吃的魷魚羹麵吧!

他的羹湯相當的特別,每次我和男友來後站逛街都會想要吃這家,因為吃這家就會感到很滿足!

後站商圈無名祖傳羹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巷7號(誠品後方巷子內)


他的位置有一點不好找,但是他就是在府中誠品的後方巷子內!他的對面是一個叫yoyo的服飾店!

那天去吃是平日中午!大家看看這著排隊的人潮是不是很誇張阿?
這家店的特別地方就是內用看到座位就可以入座!然後外帶要排隊!
那天我們等了大概十分鐘才有位置!其實已經算快了!如果是晚上來基本上都要等到二十分鐘才有位子!


魷魚羹麵$50
哈哈!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實在太貪吃了!忘記先拍照在吃~所以有被我攪拌過!所以他原本不是長這樣子的哦!

他們的羹湯相當的好喝!我覺得它裡面有加一種豆酥(?)
所以味道相當濃郁,每次都能把它喝光光!就連我都無法抗拒它的美味,我相信如果大家來吃應該也都會很滿意!


羊肉羹麵$50
哈哈!這是羊肉羹麵也是被我們攪拌過了~因為真的很香又等很久了!所以我和男友都忘記要先拍照XD

這家羊肉羹麵的羊肉也很好吃,羊味很足!然後吃起來又不會太韌!


當然嘍!小吃攤也是有它的缺點在,譬如說這是一個攤車!他旁邊就擺著瓦斯罐!因為人潮眾多所以客人吃完他也無法馬上做收拾,桌面就會顯得有點髒亂!


人太多了都是用免洗碗,基本上大家也知道像這種擺在路邊的攤販一定會有他的衛生的考量!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我是比較不會在意!如果大家覺得很髒,可以考慮就是外帶回家!眼不見為淨吧!哈哈

小提醒:路邊攤有路邊攤的問題!如果說你想要吃好一點或者是乾淨一點建議您還是去餐廳用餐!但因為這家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一點也不介意如果介意就還是外帶~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掰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