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餐廳]新北三重-越晚越多人的無名豆漿店


跨年那天和朋友去三重的忠孝碼頭跨年!跨完年後覺得肚子很空虛,就來到了三重三和夜市算後面吧(?)的一家無名豆漿店!
朋友說這家豆漿店超多人,一開始我還不相信!到了附近看到怎麼這麼多人?我還以為是在排牛肉麵的!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豆漿店沒有顯目招牌,這些人全部都是在排這家店的!到底有多誇張呢? 我們排了要二十分鐘!!!

益昌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0號


外表看起來破破舊舊的一家早餐店!
賣的東西幾乎都是一般中式早餐會賣的比較特別的是花生湯和沙拉船!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有一點髒可是他的東西都相當便宜!


蛋餅$20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蛋餅!他的蛋餅表皮有一點QQ~有點像河粉煎的感覺,可是又不是河粉煎!覺得他們的煎法很特殊,不像一般的蛋餅會幫你用捲起來然後再切!他是整片的!可是呢!你去夾卻是切好的!
吃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吃!可是有一點油!但基本上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歡!


蘿蔔糕$20
這個蘿蔔糕是有加油蔥的那種!因為我本人不太喜歡油蔥!所以我覺得還好!


米漿$15
這個米漿超~濃~郁!濃到我男友說這根本就是麵茶(台語)
完全不解渴~喝了還會有飽足感!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飯團$25
朋友說很好吃唷!裡面是老油條!味道超濃~聽說老油條不是很健康所以建議少吃!

小提醒:這家店的衛生也不是說這麼的乾淨!可是東西相當的好吃!我最喜歡他們的蛋餅,也希望如果有朋友來的話可以點他們的蛋餅吃吃看!絕對不後悔~最重要的是我們那天吃了這麼多一個人還不到$50~真的是超佛心!!!


最後附上河堤放的煙火~結束這篇食記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