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旅行]泰國畢旅好瘋狂-DAY2-美功鐵道市場














第二天的第二個行程就是來到了有名的鐵道市場
為什麼有名呢?
因為攤販都擺攤到鐵道上,火車來的時候都不疾不徐地慢慢收!
所以很多人慕名而來,光是一台火車就狂拍呢!




在泰國如果沒吃冰、沒冷氣,真的活不下去!
泰國的路邊都很多這種冰棒!一隻才5泰銖~
製作過程就不討論衛生了哈哈!




跟風買了一隻,真的好消暑唷唷!




另外也有推薦像這種路邊攤,他是專門賣青木瓜絲的!
真的好好吃好開胃(在泰國我完全水土不服哈哈)




這樣一大碗,好像才25泰銖吧@@
然後吃下去真的馬上拯救我已斷慾的小胃~
立馬奔騰去吃了在泰國的第一碗麵哈哈!




有著中文名的小店~





就是這碗啦~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算是雜燴麵吧!裡面很多料~一碗35泰銖!
口味其實滿普通的哈哈
不過在泰國吃熱面其實是一件很自殘的行為!因為那個汗根本就像水庫哈哈~
但人生總要瘋狂幾次ㄚㄚㄚ






媽媽說過:越鮮豔的東西越不要吃.....
像這種東西純觀賞就好~




路邊的東西,大多都是這樣的呈現方式,但因為太熱了~
我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快點找到飲料店!!!




終於找到這家了~
超級大包的唷~有各種好喝的茶類!
我當天點的是檸檬紅茶,因為酸酸的很讚!
看我老公喝得多開心哈哈!
至於為什麼他要穿長袖,這就留到下一篇再說吧哈哈哈哈哈



路邊發現的小貓咪
他太熱了,翻白眼在睡覺!真的好可愛~





還沒什麼人、車的時候,其實感覺還滿悠哉的呢~
因為固定班次發車,所以大部分的遊客頂多停留一小時!看完就可以去下個景點了~
出國的時間真的分秒必爭,大家一定要規劃好呢!





沒人的路邊因為火車突然爆滿了人~~~
好崩潰ㄚㄚㄚ 


就大概這樣囉~
這種景點就是人生一定要去的阿~但去過一次就好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