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旅行]泰國畢旅好瘋狂-DAY2-席娜卡琳夜市










如果你問我席那卡林在哪?
我只能很不負責的說: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當天我們的行程採包車,司機人很好的就送我們到這裡!
我只知道離我們住的安努站算近!因為回去我們是坐計程車,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這個景點我其實沒做太多的功課,只聽同團的朋友說:很大唷!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我怎麼會怕大夜市呢!對我來說這都只是浮雲~
逛完前面第一區,想說:還好吧!怎麼會說大呢~
沒想到是我沒逛完......
裡面還有整整整整的兩大區!如果以士林夜市來比,他至少是士林的3倍大!!!
一進去我就後悔了~








席那卡林有一區是二手家具跟比較有型的店面區!
如上圖~




題外話,泰國的飲料都好好喝唷!
一般的草莓冰沙就有夠好喝了哈哈!





路邊賣的炸昆蟲><





我們最後腳真的不行,坐計程車回家的司機~是一個很難溝通的司機哈哈
一直要我們包車不要計價><

不過從這裡坐回去一人也才50泰銖啦~就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