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好物分享]♕好好吃的澳洲果仁-Mamibuy獎


首圖:小QQ的表情多變,對任何事物都好奇呢!

聰明媽咪又抽到獎囉~(加入媽咪拜就是聰明的選擇呀!)
從懷孕就開始加入媽咪拜會員的我,一直都認為媽咪拜是一個很值得媽媽圈加入的平台,還記得剛懷孕的驚喜與大大小小的擔憂,在媽咪拜上都可以找到解答!育兒的心情也可以和同是媽媽的大家一同分享,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在育兒路上不孤單呀!

而我覺得加入媽咪拜最好的就是可以參與試用抽獎,愛省錢愛新鮮的媽媽們怎麼可以放過呢~

回到正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澳洲果仁,聽到澳洲果仁就覺得超陌生,但我說夏威夷果,相信就不少人知道了!其實懷孕時,我自己多少就有補充一些堅果類的東西,不僅我自己喜歡吃,就連婆婆都愛吃呢!所以一人抽到獎,全家都開心啦!


今天就由好奇寶寶小QQ來為大家介紹囉~(其實她才三個多月,是不能吃的啦!)
一看到媽媽的包裹就覺得好奇的她,眼神都離不開呢~此時只想說:孩子,這不是你的玩具,請你忍耐一下好嗎!


一打開,就看到精美的包裝,這家廠商真是貼心,外表多包了一層這種氣泡墊,讓我們的澳洲果仁完整的住在裡面呢!而且雖然是試用包,但卻一點也不小氣!是很有份量的唷!


女兒看到這包後,都給我抓緊緊,真的是好奇耶!


這張好像是說:媽咪這整包都是我的唷!!!


途中還一直想給我打開,我都跟她說:寶貝你還不能吃,忍一忍好嘛!



受不了了!整個人都克制不了的靠近我的澳洲果仁!孩兒,媽媽到底是餓你多久呀!真的看了就覺得好可愛呀


好了!孩子你可以先退場@@換媽媽來幫大家介紹囉~
原來呀!夏威夷果仁的本名是「澳洲果仁」,因為它有72%都是來自澳洲!澳洲果仁的第一大生產地位在澳洲昆士蘭,因擁有最佳的堅果生長環境,土壤肥沃豐饒,在這裡生產的澳洲果仁被全世界公認為最美味的堅果之王。




打開試用包後,澳洲果仁就在裡面了!一顆顆都被保護得好好的~對於我這種愛吃堅果類的人,根本就是超級大的享受呀!而且菓青市集的澳洲果仁處理得很好之外,調味也相當簡單,就是糖和鹽這樣而已!鹽和糖加的也剛剛好,一點都不會過鹹或過甜!單吃就很好吃了唷!我和婆婆再試用的第二天就通通吃光光了呢!哈哈



對不起,孩子!媽媽把澳洲果仁全吃光光囉!等妳長大,再叫爸爸買給你吃了啦~
吃堅果的好處多多,不僅可預防心血管疾病更可養顏美容唷!希望把這種好物和大家分享,一起來享受這美好的澳洲果仁吧!




最後還是放女兒的照片跟大家下台一鞠躬囉!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今天介紹的澳洲果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