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QQ日記]我的發奶秘訣-農純鄉媽媽茶❤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哈囉!大家好~有看過我前一篇"當媽媽小心得"文章的人,應該曉得關於母奶這條路我可是相當堅持的!我堅持給小朋友最好的,可是我也不是天生就奶量豐富呀!所以今天要特別來分享一下"職業媽媽"最好的發奶朋友-農純鄉媽媽茶❤❤❤

還記得剛生產的前幾天,我根本擠不出奶!訂了醫院的月子餐,天天都喝他們的發奶秘方、婆婆燉的魚湯,但仍不見起色!後來才知道,其實前三天沒奶的狀況是算很正常的!出院回到家後,婆婆也餐餐幫我燉湯,無論是豬腳花生、薑絲魚湯、山藥排骨、黑麥汁等等,我都試過!後來才慢慢起色,但其實在家裡,最厲害的發奶配方是小孩的親餵呀❤

就這樣我在產假期間,都是一位全母乳媽媽,而且奶量也夠足夠給小QQ喝~但真正的母奶難關還在後頭,就是我回到職場上班了......

回到職場上班後,我白天的時間根本無法親餵,婆婆也因為幫忙帶孩子也沒甚麼時間可以幫我燉湯了!我也從一天1000CC的產量,退步成一天只有300.400CC,正當我覺得困擾時,我抽到了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農純鄉哺乳雙寶❤一星期份!



我覺得MamiBuy的廠商真的都很大方,就算是體驗商品包裝也不馬虎!送到家的時候,公婆還以為我又偷買了什麼呢?後來,才知道我又抽到體驗啦!公婆馬上說:哇!怎麼每次都這麼好?



哺乳雙寶就是這兩款啦!其實在哺乳界,農純鄉的媽媽茶是非常有名的!代言人就是昆凌,而且無論是效果還是味道也都相當好~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還沒抽到體驗時,我就自己有喝過啦!連不太敢喝中藥的我,都覺得這根本是哺乳界的福音呀❤



媽媽茶的包裝很輕便,一包才100g!


最重要的是,使用的方式也是職場媽媽能輕易駕馭!我自己是都用第二種方法,快速又方便!在職場裡擠奶,講求的就是速度啊!雖然公司都有給哺乳假,但是實在也不太好意思一直請同事幫忙,所以我都提早半小時到公司擠奶,再利用中午時間擠奶,最後下班前半小時再擠一次這樣~




這就是我"精美"製作的媽媽茶飲用方法❤
農純鄉媽媽茶一天需喝兩次,早上我都會在擠乳前20-30分就先飲用一包,下午那次在飲用一包!因為試用一天我覺得不夠,所以我連續試了三天才分享給各位!


這是第一天試喝的照片,農純鄉媽媽茶因為加入了黑糖,所以的味道相當好聞,喝起來甜甜的!最重要是我第一天早上喝完沒多久,全身就開始熱熱的,回來上班後,已經很久沒感覺脹奶了!沒想到喝完後,我竟然就有感覺......




立馬備了擠乳器來試試看囉!
果然有脹有差,15分鐘不到我就擠了約120CC,對於早上親餵過的我來說,量算是很多了呢!


而這張是沒喝媽媽茶之前,早上擠的量,這大概擠了快30分鐘,但量還是卡在100CC上不去........雖然差異不大,但時間卻差了2倍呢~


後來第二天又來試試看囉~發覺喝了媽媽茶後,好像氣色也變得比較好!連同事都說原本臉比較蒼白的我也多了紅潤的血色,這樣卡好看啦><


第二天的量大概也是擠了15分鐘左右,量比昨天同時期多了10CC,算是慢慢在進步中唷~對於我來說,這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上班後,多少因為工作壓力奶量減低,但喝了媽媽茶後,對我來說真的引響蠻大的!



就這樣,試用到了第三天~
越喝越順的我,竟然還覺得媽媽茶蠻止渴的耶!原本會口乾舌燥的我,也漸漸改善了@@最重要的是農純鄉媽媽茶真的改善我對一些藥膳的看法,真的好好喝唷❤
接下來就要分享一個驚人的效果囉~



將將~第三天我的奶量達到了20分鐘180CC!!!!!真的太厲害了!原本擠到15分後,大約在150CC了!但突然有一波奶陣襲來,身為哺乳媽媽怎麼能放棄呢?果然不到5分鐘,奶量直接衝到了180CC~我試喝了三天,我還蠻肯定農純鄉媽媽茶的效果,至少對於我這種職場媽媽來說,根本是最簡單的發奶秘訣呀!

而重要的是,農純鄉媽媽茶的成分很單純,也不用擔心給寶寶喝得不健康!之前因為想要發奶,還嘗試了珍珠奶茶@@效果一般般,而且成分也不比這種100%真材燉煮的飲品好呀!

我想,我如果奶量又銳減了!我自己也會去購買媽媽茶來喝!因為給寶寶的,我們不能省也不能放棄!對吧?




接下來,就要分享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囉❤
這樣商品我請了老公跟我一起試用,我們也試用了三天!


第一天試喝時,其實我們充滿了抗拒!因為在坐月子的期間,婆婆都一定會用杜仲來煮東西給我吃,不管是豬內臟料理、或是雞湯等食物,她都會加入她去中藥店買來的杜仲熬給我們吃~但婆婆熬的其實都帶有苦味,喝久了就會怕怕的!但第一天試喝下來,連老公都說不一樣,聞起來香香的,喝的時候也不會難入喉,老公說喝多了竟覺得還不錯!所以他現在都跟我一同分享❤️


因為老公太害羞啦!所以不願露臉!黑豆杜仲茶的顏色和調理方式都跟媽媽茶一樣簡單~幾乎是婆婆剋星(婆婆熬一次可能要1.2小時,還非常辛苦!但農純鄉的產品非濃縮!簡便到不用1.2分鐘就可飲用!)



再來就是我自己喝的感想啦!因為杜仲是預防腰痠最好的食材,月子期間我就知道它的功效啦!然後這三天試喝下來,我竟發現,黑豆+杜仲竟會讓我大發奶耶!因為我前三天是單純試農純鄉媽媽茶,那時效果就非常好了!結果黑豆杜仲茶更是決!竟然讓我可達20分240CC的量!後來查詢發現,原來黑豆不僅顧筋骨更是發奶的食物呢!


雖然我非全職在家帶小孩,但職業婦女不但上班需用電腦、回家還要顧孩子!長期下來腰也是會受不了的!這三天試用後,原本晚上需側餵寶寶的我,竟也覺得腰不在那麼痠啦~看到孩子喝奶滿足的臉,真心覺得謝謝自己有豐沛的奶量能供應孩子,也謝謝農純鄉能拯救像我這樣工作忙碌沒時間喝補湯的媽媽~

希望我的全母乳之路能維持到寶寶自動離乳時!
我想,若有需要我自己也會以農純鄉雙寶做為考量,適時購入補充奶量!身邊有朋友需要,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她們❤️


以下是農純鄉的資訊;



最後附上,我和QQ的合照!謝謝大家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