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用品分享]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媳婦的好幫手❤



哈囉~大家好(揮手)
今天要來當個好媳婦,分享我們家的洗衣法寶囉❤
相信很多人在我分享之前就早已聽過或用過Persil寶瀅的產品了!

我算是還滿早婚的!90後好媳婦是我
還記得剛嫁進老公家時,真的除了洗碗外什麼都不會(搖頭)
婆婆很疼我,也不太會嫌棄我(萬分感謝)
家事幾乎由她一手包辦,可是維繫一個家可不能只單靠一個人!
所以我只能發揮我的專長:找好用的東西來減輕婆婆的負擔


(每次收到MamiBuy的試用產品,都覺得備受寵愛❤)

(連封口都貼心包得緊緊不馬虎❤)

這次收到媽咪拜的試用活動邀請,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畢竟Persil寶瀅的牌子很大,我們家本來也就是忠實老客戶了!
寫起分享文更是得心應手❤

(上圖為我們家自己的護色洗衣凝露和本次收到的全效能洗衣凝

會知道Persil寶瀅其實也是婆婆和我說的,之前家裡常會有一些婆媽來開講~
有時聊到洗衣法寶,那些婆媽總會說:
「摳死摳的洗衣精好好用!」
「只要用過就回不去!」
「這真的好好洗,而且用量很省!一大罐用好久~」

婆婆長期"耳濡目染"下,就跟我們說,有一天一定要買來用用!
那時,我們還沒有辦好市多卡,婆婆又不好意思請人家帶這麼一大罐(很重)
所以就這樣拖了好一陣子,直到辦卡後,我和老公才趁著特價才去買了一罐❤
立馬獻給婆婆(啾咪)

(看我們家的護色洗衣凝露已經洗得快沒了唷~

婆婆一收到,真的好高興呀!
對她來說,收到Persil寶瀅的洗衣產品就好像進入家事冠軍的許可證一樣
她以後就可以好好跟那些婆媽炫耀了❤
畢竟婆媽們幾乎都把Persil寶瀅的洗衣凝露列為神物
目前我們家大人的衣服全都是靠Persil寶瀅洗出來的唷!

不說說Persil寶瀅的好,大家可能還不曉得!
Persil寶瀅有超級厲害的冷水酵素配方
這也是我當人媳婦才知道!原來,衣服洗不乾淨,水溫是關鍵呀~
(婆婆OS:我這個媳婦真的什麼都不懂......)
我以前都以為,白色衣服一定都會經歷洗不乾淨的階段啦!
而且衣服洗久了舊了就丟~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好浪費......

而當媽後,最困擾的還是小孩弄髒衣服的時候......
尤其是愛吃副食品和水果的女兒,真的常常讓我感嘆一件衣服又要報廢了......
不過有了Persil寶瀅後,有時候泡一泡再加肥皂輕輕的清潔一下!
原本乾淨溜溜的衣服就回來了!這次我還特別示範了唷~

(最近寶貝女兒愛上吃櫻桃,算她識相!知道櫻桃的美味

女兒最近瘋狂愛上美味櫻桃,只要一吃到就會笑嘻嘻~
但大家應該知道櫻桃汁有多恐怖!
每次餵都戰戰兢兢~

(櫻桃雖然很美味,但櫻桃汁真的很惱人......

吃得滿嘴都是,但有時用衛生紙擦又怕孩子會不小心吃進去!
所以我們幾乎都用小方巾擦拭,但......可怕的是下一張!

(櫻桃汁沾滿方巾的樣子......

那可怕的汁,不管怎麼洗,幾乎都還是會卡在方巾上!
其實方巾真的可以丟了就算了!
但勤儉持家的媳婦兒,怎麼可以這麼做!
所以就拿我們的秘密武器Persil寶瀅來試試看囉~
其實我早已試過好幾遍了,真的一下就清潔溜溜!


(加了Persil寶瀅刷過之後幾乎乾淨溜溜~

雖然還是有點小髒污,但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唷!
只要再多搓洗一下,就可以全部洗掉唷!
(但最重要的是,有髒的衣物一定要趕緊處理~)
婆婆說:如果髒污卡太久,就算是神物也救不了你呀~


(再來就換了QQ的最愛木瓜囉~


(這時候的小孩真的很愛搶食物,所以把衣服弄髒的機會多很多!
寶貝女兒滿一歲後,真的很愛搶食物!
一方面替她高興,覺得終於可以學著吃東西了!
一方面又很擔憂衣服弄髒......
尤其是吃一些很多汁的食物時~

(果然又沾到木瓜了!)

現在一天我們幾乎會給孩子吃2-3樣的水果!
一方面她喜歡吃,一方面飲食均衡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因為真的太會弄髒衣服,所以媽媽幾乎都集結一天的衣服量!
再一次洗乾淨~不然我會肯定會"花瘋"~

(一樣就用刷子努力刷一下,連難纏的木瓜汁都能搞定!)


(有看到嗎?木瓜汁也輕輕鬆鬆被洗掉囉~)

Persil寶瀅本來就是我們家常用的產品,所以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尤其是針對像我這種手殘的小媳婦,常常會不知道怎麼取量!
Persil寶瀅真的很簡單,本身就有固定的刻度線,只要小小的一杯,就能洗乾淨囉!
所以小媳婦還是有出頭天的一天啦❤

(大人的臭衣服也能洗得乾淨,又香噴噴~)

再來就要來講講我們大人的衣服,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白衣控!
我的衣櫃有一層完全都是白色衣服!(老公表示:傻眼)
因為太喜歡白色衣服了!所以我光是素T就會買個好幾件備用~
為什麼會買那麼多備用呢?
除了白色衣服很容易髒外,洗久了也會退色或材質變差之類~
所以就養成我這種囤衣的壞習慣!!!

但自從用了Persil寶瀅後,我真的有發現到衣服壽命變長了!
而且白色衣服上的髒污也更容易被洗乾淨~

而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的工作服永遠都臭到可以暈死一群螞蟻(誇張)
所以他的衣服永遠都要另外洗,有時另外洗還是一樣臭!
而使用Persil寶瀅後,我們也有發現,他的工作服洗完真的變香許多!
終於可以還我的一個香噴噴的老公了~哈哈


(就這樣小小一杯,搞定髒衣服!)

大家也知道,其實家庭的廢水比重很重!
為了環境,一定要選擇更少清潔劑卻能有加倍清潔的Persil寶瀅

說不如做,大家也快去買Persil寶瀅囤貨囉~
老實說,現在Persil寶瀅的通路已經發達很多了!
許多的量販店或是超級市場也都買的到呢~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厲害的媳婦兒~
讓我們做起家事來更輕鬆囉!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並附上連結~
我們下次再見囉❤❤❤

-產品名稱: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官網連結:http://www.persil.tw/z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