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QQ日記]我銜接母乳的選擇-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

哈囉~大家好!
知道我的人應該都清楚,我是個母乳推廣者
對於母乳的好,我可從未質疑過!

(一想到健康的孩子,擠奶的辛苦算什麼?)

就這樣,抱持著這個信念,我就這樣持續餵母乳一年了

回想起這一年,感覺我的人生就是在奶中度過了@@
我猛追奶,不僅上班擠奶、生病也擠奶、凌晨大家都睡了時還在擠......
但看著健康的孩子,這些苦真的不算什麼!
雖然我真的快憂鬱症了.......但為母則強,媽媽總是要戰鬥!!!

(看著回不去的母奶,我的淚在滴呀!)

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我那睽違一年小紅來報到了......
在當乳牛媽時就有聽說,小紅是母奶殺手,但這殺手也太絕了吧?!
不僅大量銳減,連平常怎麼喝怎麼多的好幫手們都解救不了我!

(請不要再為我打分數,我很努力當好媽媽的角色了)

其實,我真的一直都在逃避!
我為了自己的信念,不想面對自己奶可能不夠喝的現實?!
直到早就會睡過夜的女兒,半夜開始爬起來哭哭尋奶!
老公才語重心長地和我說:
「老婆,謝謝妳這一年多來的辛苦!我覺得夠了,我們考慮添加一點配方奶!好嗎?」
貼心的老公,很怕會傷害到我(畢竟本人玻璃心出身XDD)
特別和我說,不是一次就要全部喝配方奶~
而是從睡前那餐開始添加起,這樣女兒睡眠品質會好一點,你和我也都可以輕鬆一點

也因為老公這樣講,我才重新思考到:原來不是全母乳的媽媽才是好母親
有時候我們真的很努力了(眼中泛淚)!但奶量真的不夠時,還是得想替代方法
看著沒喝飽的小QQ,突然都覺得很對不起她!
我實在太自私了!為了彌補女兒,便覺得要找最好的幼兒奶粉來銜接母乳~


(媽媽總想給孩子最好的,關於幼兒奶粉更要謹慎挑選。)

習慣做功課的我便開始尋找適合的幼兒奶粉
在搜尋的過程中,剛好在網站上看到貝比卡兒有一個試用體驗!
雖然是免費試用活動,但因為是給小朋友喝的,也是要審慎考慮唷!
所以我決定先問自己身旁有買過貝比卡兒的家人及朋友~

(正在跟阿公分享收到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奶粉的QQ。

我在詢問前輩時,才得知原來姊姊的三個孩子,從小都是吃這家的產品
我的侄兒們,個個頭好壯壯,也加深了我對貝比卡兒好印象!

姊姊對我說她挑選貝比卡兒原因就是:
  1. 貝比卡兒乳源來自於紐西蘭
  2. 100%原裝原罐進口
這兩點都相當重要!對於孩子吃的東西絕對要乾淨衛生!
如果太多加工過程反而會失去了該有的營養及品質唷~
相信大家對於乳源選擇,一定都會首選紐西蘭出產的吧?!
總覺得聽到紐西蘭原裝進口就覺得好像是一種品質的保證!
另外價格的部分,我認為是我自己可接受的唷~(相信普遍大眾也可接受啦!)

貝比卡兒羊奶及牛奶的選擇,我自己是有再詢問身邊一個朋友!
她的兒子是從四個月起就開始喝
她建議我可以選擇牛奶粉(這部分因人而異)做為銜接的選擇~

但她也和我說,貝比卡兒無論牛奶粉或是羊奶粉均有全部業界奶粉中最厲害的特色:
那就是超級高含量的葉黃素

我查詢了一下後發現,人類的眼睛需要豐富的葉黃素來保護眼睛,但葉黃素是人體自身無法製造的,所以必須靠外界食物補充唷!
所以選擇奶粉時,要特別有注意這個部分,希望能從小就開始攝取唷!
畢竟眼睛真的很重要!媽媽我是過來人......
(但記得補充葉黃素是必要的,但不是補充就一定不會近視等等,還是要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呀!)


(一歲的小QQ,學習力一直算不錯!所以希望喝配方奶後也能維持一樣的成長唷~)

另外貝比卡兒的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有獨特5A超學能配方,打造全方位學習力!
至於5A超學能配方是什麼呢?即是AA + DHA + SA + EPA + GLA
畢竟是給小孩喝的,所以成分我也特別去調查了一下!


AA:花生四烯酸(arachidonic acid)的縮寫。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docosahexaenioc acid)的縮寫。

EPA:二十碳五烯酸(Eicosapentaenoic Acid)的縮寫。

AA和DHA在大腦皮層細胞和視網膜細胞的細胞膜中含量都很高。
其實,我們的身體都可以利用亞麻油酸和α-次亞麻酸來合成DHA和EPA,而合成它們的原料也存在於嬰幼兒奶粉中。只不過的這種合成功能比較低下,所以就需要額外攝入它們。

GLA:gamma-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專注學習,更能增加皮膚健康,增強免疫,並且降低發炎過敏。

SA:唾液酸是一種天然的大腦營養素在母乳中含量最高呢♕)它能促進嬰兒的記憶和智力的發育。所以如果像我一樣,因為本身或外在因素無法全母乳餵養小孩,也請在幫小孩尋找配方奶時,可別忘了這成分唷!
(貝比卡兒的成分,標示清楚讓家長能放心。)

透過親友們的親身體驗加上自己做功課後,最後決定幫QQ報名試用貝比卡兒的活動
選擇了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作為銜接母乳的第一罐奶粉囉


(QQ急迫地想打開貝比卡兒,讓大家看看內裝呢!)


(貝比卡兒的內裝。)

貝比卡兒提供試用體驗的產品是900g的容量!(超級大方,灑花~)
900g的容量大概是一天喝4次;一次150CC約將近10天會喝完。
因為現在還是會以母乳為主,配方奶為輔!
所以這樣一罐我們應該可以喝快一個月唷~

再給小孩喝之前,我是有先泡30CC給老公嘗試!(白老鼠老公)
一打開有淡淡的奶粉味~
老公說喝起來不會太甜,味道他是可以接受的
喝起來也挺順口,沒喝到未溶解的奶粉~
第一次泡奶給QQ喝,喝得只剩一點點唷!)

雖然有老公的試用分享,但第一次泡給QQ喝,我還是超緊張的!
很擔心會有什麼不適應.......
但沒想到,她幾乎整瓶喝完!喝完後還立馬打了一個嗝.....
媽媽我真是服了她呀

隔天婆婆也說便便都很正常!
沒有水水,也沒有適應不良


看QQ喝得如此滿意,媽媽就覺得欣慰了!)

想想一餐餵配方後,心情真的轉換好多唷......
雖然我還是一天要擠一次到兩次奶!但再也不用為了奶量而憂鬱了!
還可以慢慢調整體質迎戰第二胎(最高興的其實是我老公XDD)

雖然卸除全母乳媽媽(還是半母乳)的職位,但我對於孩子的愛卻從未減少!
除了睡眠品質好了一點外,飲食上面,也可以偶而放縱一點(偷笑)


看著妳一天一天長大,媽媽所做的付出都會化做甜美的果實。)

最後,想跟女兒說:
親愛的女兒,我一直很想當好媽媽這個角色!
能盡量給妳最好的,也從不吝嗇!
我也盡我所能,尋找最適合的配方奶補充妳的營養。
雖然沒全母乳餵養後我們可能會降低很多黏再一起的機會,但要相信我的心始終為妳牽動。

妳一天一天地長大,才發現原來很多單純的美好藏在這些細節裡。
跟同齡比起來,妳的學習力和成長都讓我放心
小小鬼靈精,常常都給我和爸爸一些驚喜。

每次只要看到妳的笑容,我們所有煩惱都會一掃而空!
擁有妳之後,才明白為人父母的甜與辛。

希望未來的妳,能繼續平安健康長大!
只要妳開心,我們就開心了~

也謝謝貝比卡兒提供的試用體驗,感謝您們為辛勞的父母推出這麼棒的奶粉!
讓孩子能擁有更棒的學習力和成長必備的養分
也希望我們的體驗能為更多父母解惑!
一起在教養孩子的路上,持續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