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食物分享]安永鮮物健康優鮮鱸魚精-MamiBuy試用




這次要來分享超棒的安永鮮物健康優鮮鱸魚精❤️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魚,因爲喜歡,所以就會更挑剔自己吃下去的東西。

相信大家一定有碰過魚腥味很重的魚料理或鮮魚保存不當而導致吃了拉肚子或過敏的經驗。

有了上述經驗,很多人就完全不碰魚了!這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魚的營養豐富,大人小孩都適合吃!如果真的害怕魚味,其實補充魚的營養還有另一種方式,那就是好的鱸魚精。

(雖是試用體驗,但包裝仍不馬虎)

因為我自己對魚的要求很高,所以碰到這款健康優鮮鱸魚精的時候就特別注意!首先是包裝,非常完整而且別致(這很重要,良好的保存包裝能引響食物最終的好壞!)


(裡頭說明很詳細唷!)

再來是裡頭的說明,它標示很清楚,如何食用、鱸魚精的得獎證明、提煉萃取方式都講得一清二楚,雖然只是試用的體驗,但從廠商用心程度就知道這鱸魚精肯定不簡單。


(簡單方便的飲用方式!)

身為24小時天天黏在小孩身邊的全職媽、母奶媽,更需要體力和注意自己吃的飲食,我自己喝這款鱸魚精時,是採用最簡單隔水加熱的方式食用,之前其實我就有喝過別款鱸魚精了!但會覺得味道比較重,有些人可能會不太敢喝!但這款鱸魚精我自己喝下來覺得魚味不會到讓人害怕,是很好入口的!
而另一款試用的和風口味相較原味更是沒什麼魚味,讓不敢吃魚的人有新的選擇。

(兩種口味)

(每包也都有詳細的料理方式,注意事項及食品成分)

我自己是兩種口味都很喜歡,也覺得喝完整個人都會熱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對抗家裡那精力飽滿的2歲寶寶⋯⋯

因為孩子還會討母奶的關係,我自己的體質是只要喝魚湯、鱸魚精就會比較有奶水,雖然小孩已經快要2歲了,母奶其實是點心,但我仍希望給小孩喝下肚的是健康、營養的!

(好喝不膩口)

其實安永鮮物的健康優鮮鱸魚精不只是哺乳媽媽、懷孕媽媽適合,其實一般人也很合適唷!尤其是開刀完沒體力的病人、腳容易沒力的老人家,相較魚湯,安永鮮物的健康優鮮鱸魚精更是把裡頭的營養轉化成小分子讓人體更為吸收,喝起來也更有感呢!


(一下就喝光光囉!)

最後也謝謝MamiBuy與安永鮮物的試用體驗,讓我能接觸這麼棒的鱸魚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