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用品分享]歐舒特防護納離水-MamiBuy試用

(不小心出賣QQ的嘟嘴照)

這篇要來分享我覺得是媽媽都應該獲得的一罐防護水~

QQ從小就蠻容易感冒生病,一開始我還蠻自責的,覺得自己都已經餵了母奶,為何小孩還是這麼容易生病?(母奶真的不是萬能呀)

後來我們的小兒科醫生有給我一些小小安慰,他說其實父母做了真的很多了!
但病毒其實一直都在更新,我們不僅需要內在的改變,應該更要注意外在的環境呀~

聽到醫生這麼說,我才明白,小小孩抵抗力本來就不敵大人,所以為了孩子好,我們只能更注意環境清潔!

(很喜歡防護水的小QQ)

但大家也知道,我們肉眼根本看不到病毒和細菌,勤洗手是必要的,但有時又不一定有洗手台!所以一罐身上方便攜帶的防護納離水就有必要了!

(清潔玩具簡簡單單)

而小孩接觸的玩具、書本、家具等等,定時都有必須要清潔擦拭,但有時媽媽不小心懶了,其實歐舒特防護納離水這罐隨身瓶噴一噴就省時很多了!

(隨身瓶攜帶方便)

歐舒特防護納離水不僅給我0化學的科技淨化,抗腸病毒一把罩!
歐舒特防護納離水主要也是對抗腸病毒、流感的好幫手!腸病毒不耐鹼,高鹼性產品也是選項之一。
他擁有俄羅斯的專利技術,將水電解成超級納離水,可形成天然屏障,抑制原微生物!

(QQ很習慣清潔手,平常都有這樣教他唷!)

他的用法簡單方便,只要直接噴上物體或是噴在小朋友的小手手上,這個地方我就要大誇獎一下歐舒特防護納離水,完全無色無味,用起來很安心。

現在又是腸病毒的高峰季節,每次想到就覺得很害怕!
所以為了小朋友的健康,請一定要勤打掃、選擇對的商品,希望大家的寶寶都能健健康康。

最後還是謝謝MamiBuy和歐舒特防護納離水提供的試用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