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用品分享]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MamiBuy體驗


哈囉~大家好,我又要分享好物了!
就是夏日驅蚊首選的*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


(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升級版、小不叮驅蚊英雄夾)

以前還沒當媽時,最喜歡夏天!
滿滿的陽光、沙灘、比基尼,超級熱血~

但當媽後,我卻越來越討厭夏天
因為夏天有滿滿的*蚊子*出沒!!!

(QQ被叮之後腫得跟麵龜一樣的小手)

大家也知道蚊子喜歡叮小孩!
QQ是那種被叮咬就很容易發生過敏性紅腫的體質!所以我超痛狠蚊子的!!!

因為一些因素,今年4月我們剛好搬到新家,可能是搬來前清潔和隔離做得不夠好!晚上睡覺時,蚊子大軍就會出來覓食⋯⋯(真的是大軍,有一天晚上我們打了9隻蚊子><)

QQ在家睡覺就能被叮7.8個包,小小孩又會忍不住一直抓,後來整個大紅腫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我們帶去看醫生才有好轉!


(每次看到她被蚊子叮,都快心疼死了!)

醫生也建議我們遇到像QQ這種體質的孩子一定要多費點心,無論是室內還室外都別輕忽,要做好防蚊準備!!!

為了這幾隻蚊子,我和老公好幾晚沒睡好,甚至晚上不敢關燈!就是要隨時和蚊子奮鬥⋯⋯

後來我們把整個家裡大掃除,把廁所、廚房通風口都加了紗網才好多了!別以為住高樓就不會有蚊子,其實共用的通風口、抽油煙機都是牠們藏身的好去處。

家裡做好防蚊後,我們也更注意在外的防蚊撇步!

除了給小孩穿亮色系衣物外,盡量也以長褲、長衣為主!
但現在越來越熱,包著緊緊也會生熱疹,所以我們就開始挑選合適的防蚊液、防蚊貼、防蚊手環等等⋯⋯

首先
防蚊液是媽媽人手必備的,還有注意它的成分一定要零添加刺激性成分!這對孩子很重要,有些味道太刺鼻,聞了很不舒服,也怕會傷害小朋友!

再來就是噴了要清爽不黏膩,不沾污衣物,這樣才可安心使用,也能讓小孩接受度高一點。(QQ只要太黏膩就會一直抓或想把它擦掉,所以這點我很注重!)

最後,當然是輕巧程度囉!
大家也知道媽媽包有多少東西要塞,所以能輕便就一定要輕便!還有有時只是去附近的公園,根本不想大包小包,所以能方便攜帶很重要!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最佳代言人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款-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升級版(全家用)
具備了我挑選防蚊液的所有優點,最近廣告剛好有介紹它,是經過實驗證實能有效驅離埃及斑蚊+小黑蚊+熱帶家蚊的唷!
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嬰幼兒都能使用,來自英國有機草本驅蚊配方呢!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有詳細的介紹和說明,小小一罐也很適合外出用唷!)


所以話不多說,我們就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的這幾天,我們也有發現QQ被蚊子叮的機率降低了!整個人也不會東抓西抓,可別以為防蚊噴霧噴個一次就能萬能!可要記得兩三個小時要再補充會更有效唷!



(超級可愛的驅蚊英雄夾,有三款唷!)

再來,還有適用於大人小孩的小不叮驅蚊英雄夾

防蚊貼、手環我們都看過或用過,但好不好用其實見人見智!
我就曾遇過貼紙有些太黏所以殘留的悲劇⋯⋯有一件褲子還就此報銷,但不黏又很麻煩,會被小孩輕易拔掉或自行掉落(有保護跟沒保護一樣道理~囧)

手環則是小孩會一直覺得有異物感會猛拔下,所以這款英雄夾剛好打中我心和小孩心哈哈!


(夾前夾後都可以的防蚊夾~)

夾在小孩背上,她依然玩得開心不會手賤一直想拔掉!而且適用於所有衣物,也不擔心會讓衣服報銷或難清洗!


(很棒的設計,也讓父母更便利~)

我自己把防蚊夾和噴霧一起做使用也覺得效果很不錯!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有時候蚊子太毒了,所以兩項防蚊道具一起使用也很棒唷~

(防蚊英雄夾的三種造型)

也希望大家能慎選產品,一起為孩子的防蚊之路加把勁!希望每個孩子都不要變成蚊子的小鮮肉了~被叮咬過後的孩子看了真的心好疼呀!

就把防蚊的重大任務交給小不叮防蚊專家吧!

產品資訊在這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