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QQ日記]好婆婆月子餐-免費親子活動♡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月初我們一家參加的活動,媽媽覺得有報到名真的很開心
不僅全程免費,報名有得玩之外還有東西可以拿!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那就是「好婆婆月子餐舉辦的親子活動」



會發現這個活動是在好婆婆月子餐的臉書粉絲團看到的,因為活動地點離家還不算遠,我就報名了XD

那時候還想說應該沒這麼好運吧?沒想到真的有抽到我們唷!而且不是後補的呢^^
活動是一大一小為一組,但別擔心爸爸的去處,爸爸當天還是可以陪同唷~只是位置要看有沒有多,不過當天我們去的位置還算OK~爸爸也不用站半天。

可能有人會好奇,要訂月子餐才能參加嗎?答案是不用!
還是要買他們的產品才能參加?答案也是不用!
就真的只是按讚分享而已!!!!!!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活動地點,真心覺得有點low!!!因為真的辦在一個公園裡面的里民活動中心,設置有點陽春!

但老公說:「就免費的,想那麼多幹嘛?」
聽一聽也是很有道理,因為辦在公園,中場休息時間還可以帶孩子去公園溜滑梯呢~
真是一兼兩顧^^



因為我們還算很準時到,簽到完後,現場工作人員就告訴我們只要在臉書分享就可以獲得購物袋一只,因為這購物袋看起來挺堅固的,所以我就打卡了!這購物袋可是布製的唷!現在陪著我婆婆去買菜呢~

本次的活動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是個人活動;一部分是團體活動!
大概分為五個小遊戲,人人都有獎,小朋友可以盡情參與。



第一個活動就是個人比賽之傳球球遊戲,QQ這組總共有三組,前兩名可獲得好婆婆準備的小小禮物,只可惜QQ是最小的小妹妹,表現差強人意,不過媽媽已經很滿意了!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第二個個人活動是類似大富翁的活動,小朋友骰骰子闖關完成後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基本上關卡都很簡單,例如:拍拍手、原地跳、轉圈圈等~QQ也在這關獲得他的第一個小禮物-保溫小水壺。


這個小禮物我們很喜歡,剛好冬天可以拿來裝溫水給小朋友喝,也怕一下就變涼了!
上面印著好婆婆的LOGO,我們是不太介意,可愛就好。

個人賽結束後,熱情的工作人員也讓我們休息了約20分鐘,緊接著還有下半場團體活動呢~
QQ經過個人賽的跑跑跑後,變得超級激動,已經和現場的哥哥姊姊們玩成一片,整場小朋友也瞬間像認識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樣哈哈XD



下半場的活動採三戰兩勝制。
第一個活動是有點像比較靜態的大隊接力,主要互傳旗子。


折返跑把旗子交給隊友後,最快完成即可獲勝。


第二項活動為猜猜樂,工作人員會放東西在箱子裡面給小朋友伸手探索並指出物品是圖卡中的哪一個,前一組小孩可能電視看太多,還以為是恐怖箱XD完全不敢下去摸哈哈

QQ在這關表現非常好,幾乎是把對方秒殺,媽媽感到與有榮焉


接著就是傳橡皮筋的活動,QQ是第一棒,這場我們也離得勝利唷~
小朋友默契相當好,而且雖然QQ才不到兩歲半,但他也非常參與其中,讓我和老公都感到很高興,至少表示QQ不算內向的孩子,也能獨立完成許多作業,孩子真的大了(淚奔)



最後兩組都有得到小禮物,我們這組是團體冠軍,得到禮物是抱枕組(裡面含抱枕巾唷)外面的娃娃則是可以拿來當午睡診、抱枕等,對我們來說還算實用,而且QQ把BB還沒出生人家送他的安撫巾拿去用了,我們還正在煩惱該怎麼辦,沒想到好婆婆就打中我心,送我們一組

至於另一組的禮物也很棒唷!是個餐具餐盤組,好婆婆在贈品的部分相當不吝嗇,真的人人有獎,而且獎品不差。


還有一袋在QQ手上,是比較簡單的小手套和方巾,看他一領到禮物就像往外奔,超級誇張的!其實現場的孩子也都玩開了,大家都呈現暴衝狀態.......

這次活動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對孩子來說其實部會太緊迫,孩子也都玩得相當開心!
當然父母也很開心,因為有免費的禮物可以拿 > <
回家的時候,婆婆還問我說這次活動報名是多少錢?禮物還不錯呢!
我回答免費的時候,她都驚呆了!!!

最棒的還是孩子在這次活動中得到的寶貴回憶,現在動不動還會跟我說:「比賽、賽跑」斗詞彙呢~

最後還是謝謝好婆婆舉辦這個活動,二寶出生後,如果還有我會繼續帶她們參加的

謝謝大家的觀看,再見囉~
xo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