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餐廳]新北中和-長疆羊肉爐



今天一吃完,馬上就分享給大家唷~
這家羊肉爐是朋友推薦給pomme的!他很特別唷~是很像薑母鴨的羊肉爐!

名字:長疆羊肉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成路206號


這就是菜單,基本上我們都覺得很便宜!(比霸*薑母鴨的價位便宜!)

來的話,就選擇看要幾份羊肉爐湯底和配料!


飲料也是自取的唷~隔壁還有一櫃酸梅湯、蘆薈露、柳橙汁等一般飲料!因為一些原因漏拍了-_-#


這是送上來的大概樣子,感覺超豐富的!第一次點的配料老闆會直接加入湯頭,像是菜類和米血糕,就會給客人自行煮!一上桌就可以吃囉~使用的火是炭火!真的超像外面的薑母鴨啦~

裡頭有:秀珍菇、羊肉丸、豆皮、鴨血、凍豆腐等配料~
可能大家會認為他裡頭的羊肉會很少~錯唷!他裡面的羊肉超多,而且肉質不會過老,怕羊臊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根本吃不出羊臊,就是覺得很好吃的那種!真心覺得老闆處理的很好~

豆腐和豆皮都超好吃的!羊肉丸就比較吃不出羊肉的感覺!?鴨血會建議煮久一點!菜就是一煮燙一燙就要吃,太爛不好吃唷!


這也是必點的麵線,是兩份唷~
覺得他們的麵線很Q!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最重要是他有加一點麻油,吃起來身體滿暖的!(以前pomme媽都說女生要多吃點麻油,對身體好!所以我從小的炒飯、炒麵、麵線都會加麻油!對麻油超習慣了!)

如果吃不飽也不用擔心,可以去加點(後來我們的又點了玉米、茼蒿)、湯也可在續加唷!我們都覺得湯好好喝,加了兩次,都喝光光耶^_^


這是外帶特別的套餐,在吃的途中,發現有很多人都會來這外帶!其實我和男伴也討論過了,以後如果要吃羊肉爐可以不必再買超市買的雅*羊肉爐!直接就可以到這外帶!因為價格差不多,裡面的肉質差很多~

總之,這家店很令我們滿意唷~
我們下次會再來訪的唷~
這家店也是今年秋天新開的!所以環境很乾淨、明亮!也有提供車位,算是很不錯的店家唷!

最後跟大家說,後來我們三人結帳才$940唷(加了兩罐大罐的酸梅湯!)
一個人才300多一點!真的是很便宜呢~


最後送大家一張吃太補連紅紅的我~
結束這篇食記~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