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QQ日記]省錢的週歲Party❤超簡單也能上手✔


首圖:我和QQ一起過生日,他是出生一歲,我是當媽咪一歲囉!(拭淚)

哈囉~大家好!
再上一篇分享免錢抓週後,參考這篇:[QQ日記]林安泰古厝抓週囉❤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是位勤儉持家的少婦
因為是第一個孩子,很多專屬寶寶的活動是一定要辦一下的啦~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如何簡單省錢有效率地辦一場Party

因為不想給自己帶來太多麻煩,所以就以簡單為首要
簡單就是找現成~我有想過要自己做蛋糕,但真的太為難我這個廚藝不佳的媽媽了><
再來就是省錢,我不太會用淘寶,所以布置的工具是蝦皮拍賣買的!
蝦皮的好處就是交易滿透明化的,感覺受騙機率不大!
再來就是便利超商就可取貨,我覺得很方便!!!


先來看看我的可愛佩佩豬氣球吧!
大家猜猜這整組總共多少錢?
答案是$188!!!!!!!!!!!!

這組真的超級划算
裡面有生日快樂的字、佩佩豬一家、氣球(大概有20-30顆,我是只有放幾顆!)、星星、愛心、還有佩佩豬造型的手持氣球棒(我沒貼上,等等會介紹)、打氣機、膠帶~
而生日數字1是我另外加購,每個數字都是$20元~
所以加起來其實也才$208啦~


重點是,效果非常好!
拍起來超有派對的FU!不知米價的我哥哥還說:「妳買這一組,應該要很貴吧?」
一聽到我說$188!哥哥馬上說:「以後小孩生日都給你處理了!太會撿便宜了」


為了這個佩佩豬,我還特地和女兒穿起粉色衣服!因為這樣拍照會更和諧
我們家QQ還舉起手說:「快來拍我呢!」


只能說,因為這組氣球太有FU了!當天我們大人小孩都超級開心❤❤❤
看這些哥哥姐姐笑得多開心呀~
他們一定心想,為什麼他們生日都沒派對!!!
這小女孩出生第一年就搞這麼盛大><


因為想要增添多一點派對氣氛,我還多買了派對帽
原本是我們一家想戴,但沒想到這個帽子大受歡迎,當天現場的哥哥姐姐都搶去戴><
這個帽子有分小孩大人尺寸,價格分別是$15和$25元!
用完後我把它放娘家,以後慶生時也都可以重複再利用(真是太會精打細算了!)


再來就是生日蛋糕,我是找我自己的國小同學幫忙,他們家開麵包店,我是訂10吋大小,芋頭布丁$900元!我是不太確定外面行情大概多少~
但上面有客製化寫一些字,旁邊還有一些適合小女孩的花邊
我覺得有中我想要的感覺!而蛋糕我們常吃,所以都覺得很好吃❤


我們家QQ第一次切蛋糕,也是第一次吃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拍起來也很優唷✔✔✔


單純覺得這個角度我跟女兒很像,所以私心多放了幾張~~~


最後和女兒一起吹蠟燭慶祝,也是慶祝我當媽媽一年了!


壽星和爸爸的合照,臉好臭唷!
這次生日,QQ 也獲得好多生日禮物唷!只能說他真的很幸福,有一堆哥哥、姐姐、阿姨、舅舅的愛心,身為她的媽媽也替她感到高興!因為真的很多人疼愛她❤


最後主角真的累了!想睡了~
我手上的佩佩豬氣球棒也是氣球組合裡面送的唷!!!
是不是很划算呢~


老實說,這樣一個派對真的很省錢!布置花了我不到$300
加上蛋糕還有好市多的食物等等也不到$5000(因為我家人很多,所以買比較多!不然是不用這麼貴唷!)
最重要的是,當天參與的大家真的都好開心唷❤❤❤
非常適合不知道怎麼辦派對的媽媽們唷!只要動動手指頭買一下氣球組合,然後貼在牆壁上就非常有氣氛了!(現在辦完派對好幾天了!那些氣球都還在娘家的牆壁上呢~XD)
可以擺到下個月哥哥小孩生日了~


最後附上女兒愜意的挖鼻孔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唷!!!

後記:
女兒,恭喜妳滿一歲囉!我也當媽媽一年了!
謝謝有妳的出現,才讓我有新的身分!
妳就像養分一樣,常常讓我有新的動力和勇氣!
未來我們就繼續牽著手,要一輩子一起走唷~

可能長大後,會遇到一些風雨,但要相信妳背後總有爸媽當妳永遠的避風港!
以後妳可能有自己的人生和生活,但你永遠是爸媽的孩子!我們會永遠愛你!

祝妳生日快樂!
也祝自己,當媽媽一週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