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媽咪拜-3月限量育兒箱❤❤❤



首圖:坐在辦公室也能收到寶寶的禮物,這應該是懷孕後最開心的事之一吧~

懷孕後,我就喜歡看一些網路的分享文、懷孕日記等等,因為某個媽媽的分享文,也讓我知道了媽咪拜MamiBuy這個網站,註冊後的我就常分享我的懷孕心情、高層次超音波、婦幼展戰利品在上面,我覺得媽咪拜網站不僅可以獲得其他媽咪的知識,也讓我能好好分享自己的懷孕心情!

在註冊媽咪拜網站的時候,就常看到試用好康分享!不過我真的是一位很倒楣?的人,無論是小到節慶里民活動或大到百貨公司抽獎,我從!來!沒!中!過~
但我肚子裡的小QQ真的很給力!媽媽我第一次參加育兒包的免費索取活動,我竟然就中獎了?在辦公室上班到一半,快遞先生悄悄的送來這個大禮物(對我來說!)我還一時納悶,怎麼會有這個?



送來的箱子我覺得很大唷~而且重重的!讓我更好奇裡面是什麼了?



一開箱才知道原來我參與三月的育兒包活動中獎了呢~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我也開玩笑的跟同事說:欸你們也快懷孕,趕快參加這個活動,有好多禮物可以拿唷!!!(被白眼)




第一個是這個~美強生的體驗禮,我之前參加媽媽教室就有拿過了!所以沒有很好奇!!!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我痛恨媽媽奶粉......不過裡面可是多了手冊書衣,決定幫我的小QQ整理成一本,等到她嫁人的時候,再給她老公看他在我肚子裡的樣子(沒人會理我吧?哈哈)
還有創意食譜,但他其實是在創意媽媽奶粉的,所以我就略過哈哈XD


再來也是紀錄寶貝超音波的手冊!但其實我已經自己有在記錄了!
所以就沒有太大的用處~但我決定把他送給身邊懷孕的朋友!


接下來,別小看這本!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用到!
最棒的就是待產包的確認表、政府的補助等等!我覺得小小一本很適合隨手帶著,裡面也有很多媽咪該知道的資訊(省錢就是王道!)媽咪拜真的很貼心唷!!!




再來是康乃馨送給媽咪們的尿布試用,小小一包!這種消耗品,能有免費的當然好啊~等我的小QQ出生後再包給大家看^^(但應該也沒什麼好看的吧?)



噹噹~這就是大豆胜肽群精華!研究了一下發現很多食物都可以加入這個增加營養,但我還是決定把這個給家人享用XD(好東西就要跟家人分享阿~)


再來就是這個囉~看到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



原來是一個家事棒?可以去除油污耶!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棒!!!
因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就是一個嘴巴破洞的人,吃什麼就會掉什麼,然後又熱愛穿白色衣服,小小的一個家事棒真的超棒收納又方便,以後我就要帶著他出門了~我可能用到機率會比小QQ還多吧~(媽對不起你^^)


再來就是這個小嬰兒,不是啦@@


是這個超超超可愛的小襪襪!!!
這家廠商超棒的~送了我們兩雙,適合不一樣年紀的新生兒~



我同事看到就一直說:好可愛唷!材質也不錯!
我是一直說:喔天啊~他怎麼知道我生女兒,好貼心都給我粉嫩的顏色!!!
之後拍孕婦寫真或是寶寶寫真都用得到!真的很可愛唷~




再來就是這個纖果飲,這個我就很有興趣唷!等我喝完再和大家分享~
但我覺得一定會很好喝^^
老實說媽咪拜的育兒箱禮物也太多了吧?我真的邊拆邊有驚喜!!!



纖果飲的背面還送了親子呵護膏!!!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這廠商這麼佛心啊?真的好開心❤


最後就是燕窩啦啦啦~~~~~~~~~
我的天啊!!!竟然會送這麼高貴的東西耶?媽咪拜的廠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真的好好唷!回家我就要立馬把燕窩喝掉~~~



結論:
請媽咪真的不要害羞,就勇敢的加入媽咪拜的網站!並一起索取免費的育兒箱吧!!!
小朋友長很快,其實很多東西都用一下下!能省就省!(老公娶到我真幸福❤)
雖然都是一些小東西,但在辦公室能收到寶寶的禮物真的是超~幸~福~的呢!

一整天都感覺很滿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