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旅行]奧捷蜜月Day-7 德國國王湖+Salzwelten Hallstatt 鹽礦區



首圖:加料的景點-美到不行的國王湖


奧捷的第七天,是我們自己加料的行程!在我還沒來奧捷時,就有看到自費的鹽礦活動!有些旅行社會附設,但我們這種便宜好康的低價團就要自費囉~價格我覺得還不錯合理啦!一個人是35歐,但我們的導遊並不是帶我們到奧地利的鹽礦區,而是帶我們到德國去玩囉~去德國是這次行程完全沒想到的驚喜!導遊很貼心的還請司機多帶我們去一個景點就是-國王湖!!!

國王湖,真的是美到不行耶!我們去的時候是早上,整個感覺跟昨日的湖區很接近,拍起照來也超漂亮的~



坐在木棧道的我們,前方就是綠頭鴨!整個人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不同的角度,有不一樣的美感~綠綠的湖水、美麗的阿爾卑斯山~



放閃照一定要來一下啦~請大家不要棄嫌@@我們這趟旅行就是蜜月之旅啊~哈哈



最後是我莫名的獨照?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想代言!!!


中午後,我們就來到德國的鹽礦區囉~進來後,要先換上酷酷的礦工裝!!!
進去鹽礦區是不能拍照的~鹽礦在地底深處,光是搭接駁的小火車進去就花了5分鐘~
裡面有一股濃濃的潮濕味!而鹽礦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溜滑梯囉~很刺激孕婦也可以坐的唷!
但如果擔心,就還是不要坐比較好~



活動大約一小時會結束!我們也在結束後,和這台送我們的小火車拍個合照!
真的很好玩唷!建議如果來了就自費來參加吧~一個人換算台幣不到$1500,但卻可以多玩一個國家,還可以有不一樣的地底體驗!


我與火車來張獨照唷~我穿好多好胖唷哈哈XD



這是同團對我超好的兩位阿姨!他們人真的很好唷~而且帶了好多零食滿足我愛吃的胃~
覺得跟團其實很像賭博,因為我們都不清楚到底會遇到什麼團員!但是我們第一次跟團就遇到很好的團員、領隊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呢~

最重要是,回國後,我們還創了一個群組!也去阿姨工作的餐廳吃飯!這段友情並沒有因為旅行的結束而結束!我們也都相信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出團唷~

結束鹽礦的行程後,下午就要回到莫札特的故鄉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