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QQ日記]關於CP值超高的擠乳器-優合小粉紅❤



哈囉~大家好!
話說,當職業母牛的人「森」也已經一年了!回想這段日子真是有苦有淚呀~
我不是天生母乳豐沛,從一開始的不懂餵母乳(可參考這篇文章)[QQ日記]母乳這條路,再艱辛都要走完。到現在小孩一抓來直接塞,這個過程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沒想過的吧!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當一位小姐,沒想到遇到老公後走入婚姻,還記得一開始只能手擠乳用針管吸的日子也還記得第一次脹奶的痛、第一次奶量大噴發、第一次用手動擠乳器擠到手快發炎、第一次用到電動擠乳器的快感......,也沒想到我自己能餵母奶一年了

因為這一年來的經驗,我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擠奶小武器優合小粉紅
*並非廣告,可安心服用(誤)

我一開始是用貝X克的手動擠乳器,老實說,真的很好用!對於我這種新手媽來說它好控制又好擠!但長期奮戰的下場就是手快發炎了!那陣子我的手只要維持握的姿勢就會痠痛!而且手動擠一次奶都超久,其實是因為手痠就會慢下來啦!也都不能做別的事(手太忙了)!

後來老公就語重心長的和我說:「如果想要長期餵,一定要買電動的啦!而且你之後要上班,也不能花太多時間在擠啊!」沒錯!我的豬隊友頓時變成神隊友!!!

但身為一位勤儉持家的少婦(誤)一定要爬文好好找一台好用又便宜的呀!其實原本要下手新X怡了!但我真的......買不下去呀!!!後來透過強大的PTT媽寶版,知道了優合小粉紅,頓時就決定是它了!因為對我們這種小資家庭來說能找到一個我可以接受的價格又好用的大概就是這台小粉紅了吧!(大推)

至於怎麼買?
我是去蝦皮上買的!聽說淘寶更便宜,但我那時身兼多職,根本無法想淘就淘呀XD
反正就多花一點點錢請人家送來,不是挺好的嗎?
因為並非打廣告,所以請大家有興趣就自己找囉!

*關於產品的圖案我都是往上抓的,如有不妥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上圖是小粉紅的長相,說真的第一次看到真不覺得他會是擠乳器?
本身的機器非常小巧玲瓏,帶著出門也不會覺得太笨重!有了小孩後,我的包包怎麼都像石頭一樣.......但老實說外出我還是親餵的多!這台主要就是放公司~



除了可以插著家用電源之外,也可以帶出門插行動電源使用唷~
現在的設備真的都太先進了!連擠乳器都可以外出使用,還不怕沒電呢~~~


別看它一台這麼便宜,它可是有兩種模式,還有九個檔位耶!一點也不馬虎唷~
最一開始我都是先用刺激泌乳最強先按摩一下,然後再轉正常吸奶模式!
而現在擠久了!我都用刺激泌乳而已~因為這比較適合我,每個媽媽適合的不同!所以還是要自己用用看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唷!


老實說,小粉紅的操作真的很簡單!連我這種手殘的媽媽都會~大家一定都會的啦~~~


上圖是小粉紅的裝置介紹(送的東西還真多),基本上吸乳器主體裝上鴨嘴筏、按摩花瓣、隔膜這樣就可以開始擠乳,按摩花瓣是可裝可不裝,但裝了真的舒服很多唷!!!
因為奶瓶部分口徑一樣幾乎都可共用,所以我奶量多的時候會換上200ML-240ML的奶瓶。
(原始附的是150ML)


先給大家看看裝上的樣子,通常就這樣裝上之後就可以開始吸了~
不好意思!我的哺乳室比較簡易,所以環境有點亂......



因為這台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吸,促乳模式也很OK!基本上沒影響到奶量都一下就擠好了!


有時我會換上自己奶瓶(BOB可用),基本上一樣口徑都可以輕鬆裝上,但好像有時會有點不太密合!但不太會影響功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唷!只是要小心不要太滿!像200ML就是到200ML的指示!如果在高很容易就溢出哦~


而這個奶瓶是Kuku鴨!裝上去也很OK唷~可以給有優合的媽媽參考唷
最近我還發現有些媽媽會換配件,幫一些配件換成新X怡的!因為我沒試過就沒辦法評論了!還有些媽媽有反應用了一陣子後吸力會減弱?我自己是用了約半年發現吸力減弱,檢查後原來是鴨嘴筏破掉了,換了之後就好了唷!

還有最近又出了一款雙邊小綠綠(我都亂取名啦!)如果有使用過的媽媽也歡迎和我分享!
雙邊的擠乳器聽說更快速方便,如果有第二胎我會考慮一下再購買一台唷!

簡單來說,優合非常適合我!我是使用了約快1年才推薦給大家,應該是很值得相信啦!
當然有人會擔心大陸品質?可是現在很多大廠也都委託大陸代工製造唷!
如果擔心就還是不要好了~


*本篇是我自己的心得,每個人試用有差!歡迎與我分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