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QQ日記]穿著潑寶到汐游寶寶游泳囉❤MamiBuy試用體驗✓


(首圖:愛上玩水游泳的小QQ❤本篇圖文眾多,請大家耐心參閱唷!)

此篇為汐游寶寶❤Splash About潑寶共同在MamiBuy試用體驗✓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我就常已經規劃好女兒出生後我一定要帶她去游泳!媽媽私心認為帶著脖圈的小孩很可愛❤❤❤!但生了小孩後,老公就非常不喜歡我去參加單純「嬰兒游泳或SPA的活動」!因為他一直希望是大人、小孩能一起參加~對他來說親子共游才是真正讓孩子與家長互動的活動呀!!!
因為老公給的難題,我便開始尋找一些有親子共游的泳池,也剛好遇到有一個試游活動揪團(萬華有名的游泳學園),試游那天便認識了Splash About 潑寶這個品牌!說到潑寶,如果有帶孩子體驗游泳的一定知道這個品牌,它源自英國,他是專為嬰幼兒童專門設計的泳衣,研發符合「Safety 安全 ‧ Comfort 舒適 ‧ Security 守護您的寶貝」三大原則的產品,使用環保染料,由於是環保染料的原因,沒有使用歐盟禁止的化學固色劑,對寶貝肌膚完全無害!在歐洲得到廣大年輕父母和嬰幼兒游泳教育機構的肯定,在英國市佔率更是穩居第一。雖然有些媽媽可能會想說一件泳衣貴桑桑買不下手,但使用「專業」游泳褲,不僅讓家長安心,更能讓孩子舒適地愛上玩水呀!


QQ目前十個月,身高體重72cm/8.5kg

這次獲得試用的是➤2017|全新單品《Splash About 潑寶》Happy Nappy Wetsuit 連身版游泳尿布褲 - 花漾蜻蜓



收到的時候,真心覺得廠商好大方呀!潑寶的版型都相當厚實保暖又防曬,雖然我們都去溫水游泳池,但這個設計更讓我感到放心,也不用擔心孩子對溫度的反差太大而害怕或感冒!另外花色的設計活潑,好適合小女孩穿,媽媽看了就高興❤今年夏天就決定都穿這件出場囉✓✓✓
最重要是它的細節,Logo相當有質感外,拉鍊的地方還特別與布不一致高,避免孩子的肌膚受到過多的刺激!!!孩子蜜大腿的接縫處也無太多線頭或是過硬的材質,媽媽看得心歡喜,這才是真的為孩子打造的泳衣呀㊕!

我們這次來體驗的汐游寶寶位於交通便利的台北小巨蛋,有了上次試游揪團(萬華的游泳學園)的經驗,我們明白到交通地點真的很重要,之前參加的那家學園離捷運站真的太遠了!去游一定要帶著爸爸(媽媽不會開車),而且學園附近市容其實不太好(個人感受有差,可能是我比較敏感><),所以和老公就沒有很喜歡那裡。



(上圖我製作的簡略路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接著就要進入重頭戲啦!就是媽媽我帶著女兒一起去親子共游囉!!!
一進去汐游寶寶,就可感受到這家廠商對孩子的用心!入口除門禁有管控外,也會量體溫、消毒!在此我一定要誇獎汐游的服務小姐,當天我剛好抱著睡著的小QQ,所以雙手很忙!服務小姐看到後竟主動幫我消毒雙手耶(超貼心)!別問我老公在幹嘛?男生真的很遲鈍呀!一定要講才會主動幫忙(純屬抱怨)。

因為上課前汐游一定會講解注意事項和了解環境,所以一定要提早30分鐘來唷!在上課前5~10分就會開始更衣囉~如果提早來就會覺得時間相當充裕,我們都非常喜歡這樣的安排,因為小孩子進入到陌生環境多少都會怕生,這樣不僅減少陌生感,也能讓家長更輕鬆(相信媽媽都知道孩子一怕生不得了呀!)汐游寶寶的環境很明亮,相較之前參加試游的游泳池根本天差地北,而水質方面我覺得很乾淨,我下去游的時候好像沒聞到重重的消毒水味呢~



更衣後,小QQ便受到大家的注目,就連汐游的員工都說也太可愛了吧?!大家都紛紛詢問我們是去哪買的?穿上後我還特別傳給婆婆看,連婆婆都覺得很亮眼,還特別叮嚀我小心孩子被抱走(誇張)!只能說,MamiBuy的廠商太過「大心」,走起路來都有風呢!

而經過上次的試游後,我們這次毫不猶豫就是由媽媽我出場帶著女兒囉~(上次是爸爸帶下水,哭慘了!因為我只能在遙遠的二樓看台觀察,女兒看不到我加上想睡了,越游越生氣,強烈建議:第一次下水一定要由最親的人帶下去唷!

汐游寶寶淋浴設備相當好!水是溫熱的唷!沖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反射(相信大家都有去游泳池被冷水沖到腦子都醒了的經驗吧?媽媽就是這樣討厭游泳的呀!不過經過這次,媽媽我也有點愛上游泳了呢~)


你們看,我們家小QQ的表情有多陶醉!臉上都是笑嘻嘻的~爸爸都說:「跟上次的游泳差太多了吧!」老實說,在來之前我也很擔心,因為女兒第一次游泳的經驗真的不太好!但孩子是最不會掩飾的,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就知道:「成功了!」
接下來,就要介紹一下我們的老師:超英老師,我非常喜歡超英老師上課的氛圍和態度!在一開始,超英老師就會讓家長先下水,由老師接應小孩,在第一次接觸中,我就知道QQ非常喜歡老師,因為她完全沒哭鬧或怕生,甚至還不想給我抱呢!最重要的是超英老師相當敬業,她先將我們上課的學員圍成一個圈自我介紹,不像一般游泳課直接上課,而是讓我們認識彼此,使父母和孩子更能融入其中!

超英老師也常傳遞一個訊息,就是不勉強孩子汐游寶寶的教學理念就是「尊重孩子」,這也是媽媽我最重視的重點!因為之前有參加過別的游泳課,所以我很能知道,強迫孩子去做大人自以為喜歡做的事是不對的!
而親子共游也讓我和小QQ的關係更為緊密,不知為什麼?看著QQ游泳時的笑顏,我頓時能體會什麼叫「你快樂,我就快樂」的道理~
在游泳的短短30分鐘裡,超英老師也不時的唱起英語歌謠,我們父母就隨口跟唱,當下的氣氛真的好幸福呀雖然只有30分鐘,但卻是最適合小孩的時間唷!通常太長的時間反而會讓寶寶焦躁不安,或是太疲累而鬧脾氣!所以這個時間是有研究的呢~




看到上圖,應該就可以知道小QQ當天有多開心了吧!
另外,我覺得汐游讓人安心的點還有除了水深110CM外,泳池旁都有一位專屬的救生員唷!而在這次的活動中,超英老師也和我們分享了許多知識,像是在家也可以讓孩子多泡泡水,並適時澆水在孩子頭上讓水順勢滑落,給孩子明白水在臉上的感覺!在玩水時,若孩子耳朵不小心進水,也別急著用棉花棒,水會自己流出來唷!
只能說,來上一門游泳課還可以多學到好多知識,我和老公也決定我們一定要再來唷!



(上圖顯示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小QQ就被抱上水了!)

看到下面那兩張就知道小QQ有多不願意了吧?她整個大臭臉,像是說:「我還要繼續玩呀!」孩子,媽媽也想繼續玩呀(爸爸在一旁表示:這兩個人是怎樣???)
對了我要特別誇獎一下汐游的設備,看到吹頭髮的那兩張照片了嗎?我跟老公說我好想搬一個回家唷!現在女兒正值調皮搗蛋期,每次幫她吹頭髮,我自己就又流得滿頭汗,看到這個座椅,就覺得好是和我女兒唷!可以讓她乖乖坐好,高度也不會讓我腰酸背痛~


最強的應該還是這個設備,大家都知道濕濕的泳衣有多重了吧?汐游的這個脫水機超深得我心!只要把衣服放下去,用手往下壓個幾秒,衣服就脫水完成了耶!幸好有這個設備,不然我老公應該會覺得肩膀很重(非靈異)吧?而這個設備也讓獨自帶孩子來游泳的父母減輕很多負擔,我們再也不用帶一堆濕濕重重的泳衣,又要背著孩子了!YA~汐游寶寶根本就是處處為父母著想的游泳池呀!

大家該不會覺得就這樣結束了吧?可沒那麼簡單!汐游裡面可是有著超大的遊戲區呢~
游完後,小QQ也累到睡著了~因為下著大雨,所以我和爸爸也決定在汐游休息一下再走!你沒看錯唷~遊戲區就是這麼大又明亮!(我用全景拍攝)


這遊戲區是免費讓來上游泳課的孩子玩的!游泳加上玩樂時間是以兩個小時為限,但可能那天人沒有很多吧~所以我們游完之後有多待了約半小時(我是回到家才發現有限時><),但沒有人趕我們唷!這區也讓小QQ玩得好開心!她大小姐小睡片刻後,一起來便開始失控!


先坐了她最愛的POLI車車,還有最適合1歲以下玩的健力架、平衡碗(綠色那個)、超級迷你安全的溜滑梯!爸爸陪著女兒玩了好久呀~此時媽媽在幹嘛呢?媽媽去參加一年一次的周年慶抽獎啦!!!


在5/31~6/14只要來汐游在臉書上寫下評論,就可以參加轉盤遊戲!!!是人人有獎哦~我用了老公、女兒和我的名義(服務人員說有來就可以唷!),抽了三次!抽中了三片防水尿布($50*3),潛水玩具($400)!

只能說來汐游有玩又有東西帶回家,真的太幸福了❤!
謝謝汐游給我們的美好體驗,我們一定還要再來唷~掏荷包貌


最後附上廠商資訊囉

汐游寶寶

Splash About潑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