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好物分享]伊蘭纖姿孕婦撫紋油/霜使用心得分享



哈囉~今天要來分享MamiBuy所提供專屬孕媽咪的好孕禮💓
懷上二寶後,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所以在妊娠紋上更是注意!!!
(聽說第二胎肚子大很快,所以更要早點開始保養小肚肚)

雖然這胎在前期讓我超不舒服,幾乎是要天天臥床天天吐的境界><
在12周的檢查,體重不增反減!但說真的還是不可大意......
第一胎我就很注重妊娠紋的保養防護,因為媽媽和姐姐生過都會留下滿大一片的"紀念"。
所以在這塊,他們都特別提醒我一定要注意唷!



但人算不如天算,生完第一胎我的肚肚沒半條妊娠紋!可是我的胸部就沒那麼幸運了!!!
是的!胸部也會長,大腿、屁股其實都會,所以可千萬別只記得擦肚子呀(過來人提醒)
但我發現胸部被攻佔時,已經來不及彌補了!
所以呀~我的胸部有一堆深深淺淺的紋路,基於比較私密部位就不拍給大家看哦~哈哈

上一胎使用的其實是蜜月買回來的某金盞花妊娠霜,但我其實非常不喜歡!
因為它塗完真的好黏膩,而且味道我也不太喜歡!老公幫我塗完也會抱怨手可能要洗三次才不會油.....

這次一得知懷孕後,就參加了MamiBuy提供給孕媽咪的專屬好孕禮,幸運地也獲得了超豐富的好孕箱(之後會分享)



一打開好孕箱,其實就對這罐伊蘭纖姿孕婦撫紋油非常感興趣,廠商也太大方了!
就這樣提供一整罐耶(是150ML)不是小小一罐唷!


我收到後其實就開始用到現在了(大概用了快2個星期)


撫紋油對我來說很方便,我最推崇是它上頭按壓可鎖定的設計!
你知道這對有大寶的家庭有多方便嗎!!!!!
大寶現在快2歲,天天都在突破我的保養品、化妝品,有了這個設計都不怕他按到而浪費了!
亂丟也不怕溢出~



最重要的還是擦起來的感覺,雖說是油,但相當好吸收~



絕無造假,三兩下就吸收光光!皮膚上也帶有光澤,整體的滋潤度也很高!
最重要是它的味道聞起來很天然,有種淡淡的植物香但又不會過於刺鼻~


目前12周的肚肚用下來也沒長任何一條毛毛蟲,雖然體重沒什麼增加,但第二胎肚子好像真的大比較快耶!

之後我應該會用這罐用到生,生完再來分享使用成果!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不要忘記擦了!


另外這次育兒箱裡伊蘭纖姿也有提供撫紋霜試用包給我們使用,我覺得相較撫紋油,它的霜聞起來有種甜甜的味道,是很初戀的那種哈哈


塗起來也超好推,不會有讓人厭世的感覺(老公表示這個好!)


吸收度也很棒唷!後來查了一下,也發現伊蘭纖姿的產品都沒加防腐劑和雌激素唷!

這次試用下來,整體很滿意!
覺得和我之前用過的真的不太一樣呢~
不僅味道不會太濃烈,吸收度也相當好,肌膚對產品的適應度也OK(因為我皮膚比較容易過敏)

最後謝謝伊蘭纖姿和MamiBuy的機會體驗,希望能分享給更多需要的媽咪!
讓我們一起美美的度過整個孕期吧~


掰掰!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