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用品分享]MamiBuy育兒箱-讓孕媽咪好孕連連呀

(看到如此豐富的好禮,真的開心到不行呀)


哈囉~說好的要來分享孕媽咪的專屬好禮!
今天要來介紹就是超級大方的MamiBuy育兒箱啦~

只要在官網上傳媽媽手冊和加入官方Line的ID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唷~
中獎率很高,沒中獎也不用氣餒~因為它是可以一直累積機會的唷(有四次呢)!
不過這次活動已經結束了。但活動常常推出!要常常鎖定官方網站唷~
加入MamiBuy後,還可以常常抽獎免費試用,超幸福的啦!

進入正題,就來看看我們MamiBuy的好禮囉~


第一個是讓人聞到就覺得很幸福的大地之愛WELEDA 薇蕾德經典植翠皂禮盒💓
裡面的薰衣草夜曲聞起來超級舒眠,我們家也都用皂洗澡居多,所以這項小禮物有打中我的心~老公也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呢!
另一款迷迭香頌的味道是比較清新的(男生用我覺得也OK啦)
因為還沒使用到這款,所以比較沒辦法介紹太仔細!
不過大地之愛的香皂不僅身體肌膚可用,連臉部也可以用唷!真是一兼兩顧呀~






再來就是很棒的伊蘭纖姿撫紋油💪
可參考我打的這篇文章:伊蘭纖姿孕婦撫紋油/霜使用心得分享




還有這個專屬新生兒的mothercare的新生兒清潔保養組💓
大家都知道小Baby的肌膚敏感,無論試用的、吃的都要特別注意!
因為我的肌膚偏敏感肌,在大寶剛出生時我就很注意清潔這塊,都選低過敏性的商品以防萬一,幸運的是,大寶並沒有遺傳到我,皮膚算耐操(哈哈)

而這次的mothercare的新生兒清潔保養組裡面的爽身粉我覺得會讓我更想抱小孩(有股淡淡的香味,絕不會過濃過厚!)聞到就覺得很舒服~
裡面還有附廠商貼心提供的購物金和濕紙巾,真是貼心呀💓💓💓


再來是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大寶一出生時其實也不太吃奶嘴只願吸奶頭,那時的我好苦呀!
所以這胎會一開始就讓他試試看安撫奶嘴,也希望他能賞臉@@
優生的產品我也一直都有持續用過💪💪💪所以對於他們家的東西也挺熟悉的!


再來是大漢酵素所提供的孕養孕補液💓
適合孕媽咪養身補充所需能量唷!
因為我還沒喝,所以沒辦法太詳細介紹哈哈XD



還有這款次綠康除菌液,大人小孩都能使用唷!
因為他小小一罐,所以我也會帶著出門!當媽後雖然感覺龜毛一點,但為了孩子的健康安全不能嫌麻煩呀~

另外我也發現它的用處好多,不僅個人衛生合適、廚房、浴室清潔都可以用呢💓
有時候老公上完廁所,我也會噴一下哈哈



看完以上的介紹,應該很難想像他是完全免費的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MamiBuy提供的育兒箱,真的讓媽媽受寵若驚
好運連連呀~


最後就用塞得滿滿滿的育兒箱向大家說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