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BB日記]自己的孕婦寫真自己拍❤️二寶篇


(首圖:自己拍的孕婦寫真之姊妹倆的互動)

哈囉~今天要來分享小資媽自己拍的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在現在這個社會,應該就跟結婚要拍攝婚紗照一樣了吧?
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要怎麼達到自己的需求又能留念呢?
答案應該就是自己拍攝了吧?

其實兩年多前我也有分享過大寶的孕婦寫真:[懷孕日記]屬於我們最美的回憶-孕婦寫真❤
這也是自己拍的唷~

隔了兩年多又懷孕後,這次多了大寶入鏡,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懷大寶主要是紀錄肚皮和戶外的外拍,這次二寶的寫真主要紀錄姊妹倆的互動。

拍攝的人依舊是我老公,但我真心覺得我懷二寶的狀態不算太好,除了膚質和體力外,似乎也不太上相,所以拍完用美圖秀秀很重要XD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超級隨興的孕婦寫真吧!
使用的工具依舊是超好用的Sony RX100M3 拍攝時間是29周~
因為這次孕婦寫真希望能邊留下文字紀念,所以下方多少會打一些屁話,如果懶得看,可以看照片就好XD




第一張故意挑選有Mama字樣的衣服作為開頭,第二次當媽了,如果有人問我有什麼感覺?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但我相信我還是能活得很好的!!!


夫妻合拍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唷~
如果問我老公第二次當爸的感覺?
嗯~反正他只是捐精、捐錢,應該沒甚麼差。

雖然我話這樣說,但其實我還是給我老公99分XD
他真的是一位很負責任的好老公、好爸爸,懷孕後幾乎一手包辦所有家事,照顧大寶也落在他身上,為了我們這個家還時常加班或是自願值夜班,可能大家會問:「為什麼沒100分呢?」因為他不小心加班而缺席了一次產檢......被我扣了一分哈(超嚴格的老婆)



這胎肚子一直被說很迷幻,先是懷孕5個月,有些不知情的同事還是無法發現,也有人說哇~肚子好大!搞得媽媽都糊塗了。不過不管肚子大不大,只要寶寶健健康康,一切都不重要了吧~


這系列單純是要展示我新買的熊抱哥和毛怪 > <


和媽媽手冊來一張一定是必要的囉~


再來就是善用小道具的拍拍~可以增加不少孕感。

給可愛的二寶BB:
在一個月就要迎接你的到來,我們全家真的都好期待唷~
雖然媽媽這胎常喝手搖杯,珍珠粉也沒照時間吃,但還是希望你能遺傳媽媽的白皮膚,千萬別像你爸一樣黑肉底呀~(如果你真的不幸黑肉底,媽媽會努力存錢讓你去打美白針的XD)


寶寶的超音波照片,也是最好的道具之一唷❤️
可能是因為快接近生產了!現在也莫名開始擔心,如果我生產住院的三天不在家,大寶怎麼辦?從小大寶就是和我們一起睡,很怕他一個人在婆家會適應不良或是晚上哭著找媽媽。
唉,這應該就是二寶媽都會煩惱的事吧?
至於老公最煩惱的事應該是「二寶出生後,他要睡在冷冰的地上多久吧?」


其實,女人能幫自己喜歡的人(前提是他也喜歡你啦)生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痛得要死、ㄍㄧㄠ得要死,還會經歷一段窮死、累死、煩死的過程,但如果另外一伴很貼心,都是很值得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兩個就夠了!我真的不要再生了~~~


重頭戲當然還是我們的QQ姊姊,與媽咪的互動囉~
其實大寶真的是一個很好CUE的人,不過那天他的妝髮我比較沒辦法顧到,算是遺憾之一。
但重點是看著他有時會輕撫我肚皮,和我說裡面有寶寶,就真的覺得他好懂事,真的不枉費我瘋了才決定生兩個。



這張的重點就是我們兩個長很像,而且連頭髮都自然捲都一邊......
老公看了都噗哧一笑XD


這張算是這系列最喜歡的照片之一,有女兒真的萬事足,有兩個女兒大概就是做夢都會偷笑的感覺XD不過公婆應該和我們相反,還在催生第三胎呀!


看完我們如次簡單的孕婦寫真,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想拿相機自己拍了吧?(其實沒有)
不過,我這胎因為攜帶著大寶,外面的孕婦寫真都須加價,而且大寶遇到陌生環境其實很容易怕生,這次在家的經驗算是很完美!如果有錢有閒,二寶出生後,再去找專業的拍一次吧!


與老公精神喊話,請繼續努力工作下去唷~~~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