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BB日記]BB在我肚子裡25-35週❤️


(首圖:在35周時拿到醫院的住院許可證囉~)

這篇應該是BB懷孕日記的最後一篇了吧?
之後就會來分享BB生產日記和育兒日記了~
還記得初期的極度不適,中期也沒多好過XD,現在就要生了......
只能說,不管懷幾胎,性別是否相同,狀況都不一樣呀(請幫我點播一首:我們不一樣)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回顧一下25~35W的孕期紀錄囉~



25週,肚皮開始又大又圓,我胖了6公斤!
每次同事問我想胖多少?我都會很不要臉的說20公斤吧~~~



26週,同事一直很好奇我的肚臍到底多凸?為了滿足他的好奇,決定與他分享XD




27週,肚皮已經開始往前蔓延蔓延,越來越有媽媽樣!抱大寶也開始會覺得不太舒服了 > <



28週,胃開始被頂到,每天都過著胃燒心的生活。


29週,拍攝了一系列的孕婦寫真:[BB日記]自己的孕婦寫真自己拍❤️二寶篇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也到了,醫生很愛照寶寶的頭!
29週的BB也接近了1500g,醫生都說他看起來頭好壯壯,媽媽也差不多XD



30週,肚皮已開始爆青筋,有天下班還肚子痛到走不了路,老公看我這樣,也說他會趕緊把工作的一些事情完成告一段落~希望能多留一些時間陪我做月子,跟我一起一打二。


腳開始會出現莫名瘀青,讓我超緊張,不過後來爬文,發現有些孕媽咪和我也有同樣的狀況,雖然瘀青比較慢好,但因為也不太會痛,我就沒有太理它。


31週,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的肚子有點往下,也開始覺得走路有點吃力。



32週,媽媽和寶寶果然是心有靈犀,原來前陣子走不太動是因為二寶在我肚子裡大翻滾!
竟然胎位不正!!!!!!
這讓我實在太震驚了~我問了醫生怎麼辦?醫生只說不用擔心,通常第二胎活動空間大,會轉來轉去的~再好好精神喊話吧???

後來的兩週,我真的每天都在和他喊話XD


32週的BB,真的讓我突然擔心了起來,擔心胎位不正要剖腹 > <
又胃脹氣吃不下,也因為胎位不正,他雙腳開始踢我的膀胱,晚上要爬起來好幾次廁所!
我的老天爺呀~BB你乖一點吧!!!


參加了五股婦幼展,沒想到一元抽抽樂,讓我抽到了睡袋,BB寶寶實在太好運了!


33週接近34週時,媽媽變成兩週要產檢一次~
沒想到聽話的BB真的轉回來了!但體重卻讓醫生大吃一驚XD

醫師問了我大寶出生的重量(39週生,2900g)
但BB才快34週就已經要2400g了~醫生問了我到底吃了什麼?以我的身材,我真的生不出來,如果寶寶太大,還是得評估剖腹唷......

我的天呀~那時真是感覺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33週,我也發現自己的肚子大得不像話,整個人像隻青蛙一樣。



34週,為了怕真的要剖腹產,開始進行比較節食的計畫,含糖飲料真的要少喝呀!



35週,這次產檢算是要驗收我的計畫有沒有成功,超擔心的~
不過醫生看完後,有誇獎我這兩週表現不錯,要記得和姐姐差不多就好唷!
BB,媽媽拜託你乖~



收到老公同事特別為我們準備的大風草、艾草跟香茅,這些都是為了生產月子期間讓我可洗澡的愛心呀~實在超級感動的❤️❤️❤️



35週,肚子大到坐著也看不到我的臉了!
覺得懷孕也太有趣了~每個時期都有不一樣的體會呀❤️

看完我的孕期紀錄,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
我覺得記錄這些過程需要蠻大的耐心,加上我又有上班,所以有時都會忘記拍!或是拍得很醜也要採用 > <

但自己看完這些紀錄後,真的覺得一點也不後悔~
這次也是最後一次懷孕了,最希望的還是二寶BB能平安出生,我們一家真的都很期待你的加入唷!!!

最後媽媽還是要感謝你,謝謝有你,我的人生才有這麼多特別的體會XD
也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次再見囉~


最後附上姊妹照,讓大家笑一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