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用品分享]奇哥草本植萃清潔保養-經典沐浴保養組試用體驗❤



哈囉~大家好
最近孕期進入後期,開始就像兩年前迎接大寶一樣,每天都在鑽研寶寶用品、生產該注意的事(別以為生過就比較
有經驗,當媽這條路是不斷在學習的XD)。

這胎也因為不舒服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整個人都比較懶散,連假日放假都只想在家點點手指看網拍、睡覺,完全不想出門。(老公表示:還是一樣敗家呀~)


(看到立馬融化的洗沐保養組)

而今天就要來聊聊最近在MamiBuy幸運抽獎得到的試用商品-奇哥【經典沐浴保養組】
聊到奇哥這牌子,我相信它應該不只當媽後的人才聽過,應該大街小巷、街坊鄰居都知道它的存在吧~

沒錯!奇哥不僅是讓媽咪放心的牌子,更是送禮的最佳首選。無論是朋友生產時、滿月、週歲大大小小時候,都會想到它,而今天要介紹的沐浴組,更是超人豎起大拇指的讚不絕口呀!

不僅新生兒適用,連大寶寶都適用呀!寶寶的皮膚都一樣細緻敏感,對我來說孩子的沐浴用品都應該要仔細挑過與大人分開使用,現在快兩歲半的大寶還是有自己的專屬沐浴組,而本媽媽也是奇哥的愛用著,用過很多款它們家的商品,所以推薦起來更是不暇餘力呀~

(右上的小手,不斷吵著要開封)


由於二寶還沒出生,所以今天就讓大姐姐-QQ來當模特,為大家介紹這組沐浴組吧~看她興奮的小手,真有點像她媽媽一樣(愛拆包裹),老公都說:「這個長大以後可能跟你一樣愛買喲~」

一打開禮盒,就聽到這個小女孩不斷:「哇~哇~哇」

(小熊已被佔為己有)

還把我的小熊搶走,媽媽想拍的商品照也不還,硬是說熊熊是她的朋友⋯⋯
所以大家就勉強看一下不齊全的三樣商品組合吧~

(洗髮沐浴露、潤膚乳、玉米燕麥爽身粉)

(貼心的QQ還幫爸爸刷手,糟糕忘記幫爸爸遮點XD)

懷孕後幫大寶洗澡這件事就落到了爸爸身上,可能是換個角色,QQ突然很不習慣,洗澡都要大人拖進去(誤),最近她的「姊姊範」也表現得越來越明顯,只要和她說:「要幫xx(自動代入卡通娃娃)洗澡唷~」她對於洗澡的熱情就會大增⋯⋯

(認真的小妞幫熊熊洗澡中)

所以這次有了奇哥附贈的熊熊沐浴海綿,我和老公都超高興!光是這隻熊就讓我們減少很多麻煩,這幾天只要和QQ說:「要幫熊熊洗澡囉~」她就衝過來要脫衣服洗澡了⋯⋯

(刷頭的證據在此)

當然啦~這隻熊也不是只有好看而已,牠是真的有用處的呢!QQ現在會要爸爸幫她加沐浴露在熊身上,自己開始刷刷刷~最搞笑的還是會拿熊來刷頭⋯⋯

(沐浴露超級推薦)

而我最推薦的還是組合裡兩用的沐浴露,味道非常柔和,通常味道和成分也是我為孩子挑選沐浴組的重要條件之一,除了確保它沒亂添加一些有的沒的的成分,不會刺鼻的沐浴用品大人聞了也舒服,相信小孩洗了就很舒服了!洗完澡真的就可以入睡了⋯⋯

(讓孩子參與是最棒的事)

還記得在QQ小的時候,就開始使用可洗髮+沐浴的兩用組合,真心覺得很方便,從頭就給她洗到尾,不怕用錯(本媽媽常眼殘,所以這點很重要!)

(快兩歲半的 QQ已經會自己吵著自己洗了)

(有了好的沐浴用品,讓孩子自己主動洗澡變得容易)

當然我也用過比較不好的沐浴組,如何知道不好呢?就是洗的時候一碰到眼睛你的孩子就會一直大叫、哭,像這種就是比較有刺激性的添加物,一發生這種事,孩子就會害怕洗頭,所以那種沐浴用品就會立馬被我打入冷宮。

(潤膚乳當然也是大推薦囉~)

而現在正值冬天,雖然上星期天氣好到讓我忘了冬天的存在XD但千萬別大意,就是這種季節交替時期,皮膚最容易出狀況,QQ的皮膚也開始會泛紅、脫皮、乾癢,不過還好她沒太嚴重,多虧我都會替她「保養」,其實就是擦乳液啦!塗完乳液的QQ,都有讓人想抱緊處理的衝動,這款潤膚乳液非常好推開,吸收度也很棒!QQ也都很配合讓媽媽處理。

(質地是乳霜狀,非常好推開唷!)

(洗完澡,擦上舒服的乳液,孩子真的可以更好睡~)

因為媽媽也有著偏敏感又乾燥的肌膚,所以特別注重保濕和皮膚任何會接觸到的商品,小孩不太會表達舒服或不舒服,有時大人用的沐浴用品不太好用我們能換、能抱怨,但孩子就只能默默接受來自父母給的東西。

所以要不要挑?當然要呀!!!

(玉米燕麥爽身粉,讓寶寶杜絕紅屁股)

(粉末式的爽身粉,輕拍就好唷!)

而組合裡還有一款玉米燕麥爽身粉,可以用來當痱子粉使用,減少寶寶屁股和尿布摩擦的不適感,雖然QQ沒什麼紅屁屁危機,但我還是會偶爾讓她抹一點爽身粉,但要切記屁屁要乾乾的再用唷,這樣寶寶的屁屁才能更清爽舒服。

今天介紹的沐浴組非常值得推薦給要送禮或是家裡有寶寶的家庭,沐浴用品真的是消耗品,囤個3組在家裡也不為過呀!(老公表示:家裡儲藏室已滿⋯⋯XD)

今天介紹的產品資訊在下方(ℹ️)


產品名稱:奇哥【經典洗沐保養組】
官網連結:http://bit.ly/2JlnMTh
FB粉絲團:http://bit.ly/2JkAXUB
哪裡買:http://bit.ly/2DohrGN

有興趣的朋友趁現在快去加入購物車吧~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以及我女兒的配合XD(都是妳的東西,配合是應該的啦!)我們下次再見囉~

(QQ在此下台一鞠躬,希望叔叔阿姨們喜歡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