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小小職人]家樂福小小店長


(首圖為大寶Q參加家樂福小小店長的紀念照)


哈囉~好久不見!!!
今天要介紹的是家樂福小小店長的活動~
之前帶大寶Q去參加,覺得相當不錯,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各位啦!



首先 活動分成6關
第一關是大喊歡迎光臨,因為我女兒才3歲,算很害羞都不太願意大聲喊並鞠躬。



第二關活動時間最長,是親子闖關。
媽媽陪玩劍玉、爸爸搖呼啦圈、套圈圈(這三個活動大人和孩子一起,有一個過關即可。

但因為時間拖比較長,孩子呈現沒什麼耐性,也在途中有點小崩潰說他不要當店長了!
後來老公持續利誘,告訴他當完店長有禮物才願意繼續。


第三關是清潔貨架,這個小孩參與度就很高了 非常喜歡擦東西!
第四關是慶生活動,孩子圍在一起戴生日帽唱生日歌,挺高興的~


第五關是檢查食物有效期限,有放兩包過期給親子檢查,發現的話有10罐養樂多當作獎勵(很幸運我老公和女兒奇蹟式找到過期商品)
參加完第五關,再回到第四關吃蛋糕、水果、麵包等。




第六關就是結帳了,孩子對這個活動最感興趣,會結帳爸爸媽媽買的東西,因為我只買了一樣小孩一直說他還要XD

最後結束後,會獲得一個小餐袋、泡麵碗、洗衣袋等(禮物不錯)和證書📝


我女兒非常喜歡後面這三關,參與度百分百,完全忘記自己說過不要當店長的話哈哈。
參加費是200元,我們覺得很值得,會等孩子大一點再來參加一次吧~反正離很近!
好像不是每家家樂福都有小小店長的活動唷(可自行詢問)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