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親子活動]文山農場一日遊

(首圖是採茶姑娘QQ的沙龍照)

在市區的日子過多了,有時就怕孩子接觸3C太多,想帶她們去戶外走走!
但又卡在二寶比較小,坐長途車總會哭鬧到不能自己 > <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新店文山農場完全是一個超棒的景點,離市區約半小時就感覺來到了世外桃源。

會知道文山農場是跟著區域群組揪的活動,有著美好的視野和新鮮的空氣,讓我們這些都市俗舒服得過上了美好的一天。



當天是9:30集合行程如下,先做茶凍、採茶體驗、午餐、彩繪DIY、拉泡泡活動。
原本以為可能會因為小孩的年紀比較小而顯得空洞,但沒想到竟意外擄獲我們一家的心。

一開始超早出門,老公還在恍神,小孩也呈現呆滯狀態,結果茶凍製作還挺不錯的,主持人逍遙阿伯也挺有趣的。


採茶體驗活動非常有趣,我還真的第一次體驗,大寶後來還說我採太少了很失落哈哈哈。大寶還學會看一心二葉,受益良多呀!

當天的活動也有提供午餐,便當也算ok,西點餐盒也可接受
(我自己還帶了超多水果、餅乾,怕不夠吃)
還有小陀螺彩繪,算是替整個活動增添不少內容。最特別的是它是反轉陀螺唷~


重頭戲拉泡泡真的最好玩,小孩玩得整個頭都泡泡也還是笑的很開心!連我自己也一直忍不住下去玩~~~
最後導覽領隊非常用心!一直會想介紹動植物給我們看,能遇到他算很幸運!

結束後我們還留在大草地奔跑、吹泡泡!為一日遊畫下完美句點。
這邊真的是不錯的景點,看著孩子與大自然共處的時候,感覺心情都暖起來了呢~
也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