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小小職人]郵政博物館-小小郵差體驗




大家好,歡迎來我的IG一起育兒唷~
現在一打二真的有點忙,加上老公工作也忙,BBQ媽咪已經好久沒發文 > <
連續三篇小小職人體驗算是我們這半年來(?)的累積活動體驗。
也希望還是能常發文跟大家一起互動,大家不要忘記我唷~~~

這篇是郵差體驗呢~
透過群組揪團,我們來參加郵差體驗活動囉!
郵政博物館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只要團體預約就可免費體驗(個人需門票)


大廳的3D圖很好拍呢~

(認真聽講的大寶Q)

這次體驗下來,覺得活動很豐富,小朋友認識了許多郵票、郵差要做的事等等,大寶Q到現在還會跟我唸說她有去參加活動呢~~~



媽媽我最喜歡大寶Q穿郵差服體驗發信這個活動,真的是超可愛的❤️❤️❤️

(大寶Q做怪表情)

(大寶自己設計的郵票)

現場也有QRcoda可以掃QQ畫的郵票、和自拍唷~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揪團參加~
快點找親朋好友一起預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