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親子景點]桃園山腳鹿場半日遊



大家好,歡迎來我的IG一起育兒唷~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桃園的'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媽媽非常喜歡這個活動,一參加完就急著更新❤️
這次活動也是跟著區域群組揪團參加的。



農場主人非常熱心,一集合就幫我們每個家庭拍了合照。
山腳農場團體行程相較其他農場會感覺較緊湊,但非常好玩且豐富。

行程9:50集合,活動如下,與鹿拍家庭照、講解、餵小鹿吃草、與小鹿賽跑、DIY、午餐、餵小鹿喝奶。



一開始的講解小孩就已玩瘋完全沒在聽,都被現場的車子吸引了!



餵小鹿吃草算是給孩子第一次親密接觸鹿,大寶Q會怕怕的,但還是努力完成了整個活動。


最有趣的莫過於與小鹿賽跑,我女兒對農場主人的話銘記在心(跑贏鹿,鹿會哭!)所以還停下來等鹿,真的好可愛也好暖~

彩繪活動媽媽非常用心的畫還耽誤自己的吃飯時間。
(又不是要參加比賽哈哈哈哈)

午餐也非常豐富,是農場主人們煮的家常菜,菜色吃起來也ok!


餵鹿的時候小孩也非常興奮,還看到鹿站起來!喝奶的時候我可能太心急了,鹿頂了我一下叫我慢一點哈哈哈。

最後我們留在那吹泡泡,小孩也都捨不得走,隔天還問說還要去找鹿嗎?真的好好玩呀~


鹿還會吐舌耶!真的是好可愛唷~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會建議跟團,但人數不夠或時間有限制的話也可散客參與唷~
我自己會覺得團體的CP值比較高^^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