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餐廳]新北板橋-無名蚵仔麵


好久不見!我終於又回來打文章了:D
因為上星期考試週的關係,大四了皮要更繃緊,所以就先放棄(?)部落格!但考完後就可以享受自己想做的事囉~

回到重點,今天呢要來介紹一家板橋南雅夜市的無名蚵仔麵店!(不是夜市有名的蚵仔之家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29巷2號

 (因為沒門牌,只好看隔壁的推論)

反正就是在夜市7-11的巷子進去~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他的魅力了吧?

這是外帶的排隊隊伍~內用的朋友就直接進去等位置唷!

(裡面人超多,地板也超級滑!請當心腳步!)



對不起!人太多了,只好在店外拍裡面的招牌!(驚鴻一瞥,黑色衣服的男士,好像柯文哲唷!11/29投票日,pomme是首投族欸!提醒大家也要像pomme一樣去投出神聖一票唷!)
回到重點,他們家賣的東西就簡單的這幾種,跟晚上的蚵仔之家賣的東西是小巫見大巫~


這個是煮麵台~因為人太多了!所以請原諒我的拍照技術~
在位置等了好久,還是沒人來為我們點餐,所以男伴就自己走到煮麵台點餐了=_=

其實這家店,我一走進去就還蠻不喜歡的!整家店有點破舊、位置擁擠、環境有些髒亂,重點是連桌上都是油的!
但礙於有人的熱心推薦,我還是硬著頭皮,努力期待著他們家的東西一定會值得的!



蚵仔($60)其實跟蚵仔之家差不多,都十分大方,蚵仔也是滿滿的!但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男伴加了醬油、辣椒醬後,我覺得更不好吃了(可能是比例有誤吧?)


乾麵($30)
就是一碗平淡無奇的麵,味道一樣很清淡,男伴加了一堆醋和辣椒醬!
其實單吃蚵仔時,都覺得無名蚵仔麵和蚵仔之家差異不大!但一吃麵就覺得,哇~也差太多了,蚵仔之家整個大勝!(可能平時太重口味,覺得無名蚵仔麵的麵條,真的不太好吃!)


蚵仔麵($60)
最後是蚵仔湯麵,其實也沒什麼結論!我只吃了半碗就覺得好油丟給男伴了!還是覺得蚵仔之家好吃~

我和男伴一致都覺得蚵仔之家比這家好吃!(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口味特殊,所造成的誤差!)
就服務來說,因為蚵仔之家比較大,有好幾層樓可用餐!感覺就沒這麼擁擠、地板也不會太滑、東西多樣化、味道也比較符合我和男伴的口味!

最後還是要說,板橋美食很多!如果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親自來訪唷~
最後住大家週末愉快~
和男伴要繼續去發掘美食給大家囉^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