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旅行]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


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我在拖牛啊?
台灣彩繪村越來越多了!今天pomme到的是桃園蘆竹的坑口彩繪村,也是近幾年才紅起來的!

坑口彩繪村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16鄰頭前40-2號(導航建議導誠聖宮,因為就在廟後方唷!)
這裡停車蠻方便的!廟旁廣場、前方空地都能停車唷!


這是誠聖宮旁的導覽圖,其實坑口社區都還是有住人唷!所以參觀時,音量也別太大了!


走進去到底,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愛在蘆竹,蘆竹真的離台北很近唷~如果假日沒事也可以來這逛逛!


雞,其實對台灣人都有滿重大的意義,雞的閩南語音就跟家一樣,所以這個雞擺在這我想也是述說家鄉對於他們的重要性!這隻雞的質感也很不錯唷~個人蠻喜歡的!


旁邊走進去可以看到牛,如果雞對台灣人很重要,那牛一定更重要,因為牛可是早期台灣農業社會中,最有力的助手呢!而我身邊就有很多人因為從小家種田,所以都不吃牛肉唷!算是對牛的謝意也是對牠最基本的禮貌!


這邊的畫風幾乎都為寫實派,只有主題上的差異,像我們這區就是算早期的台灣家庭,很寫實的以前「灶腳」,男伴媽邊看邊說:這就我們以前的廚房啊~


這邊的居民也種植好多植物,像這個好像碗豆,但又好大!馬上引起男伴媽的興趣!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就在灶腳的旁邊,突然出現了這個!實在蠻不解的哈哈~


繼續走下去,還遇到真正的雞唷~超肥超大的哈哈!


居民種的百香果,還沒變色!但看起來就很酸⋯⋯


一直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幅!有看到一對情侶嗎?我也很喜歡這幅的意境!


又是以早期農村為主題,畫的技巧很棒唷!很寫實,也很有味道!


將將~往卡通區的方向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米奇米妮囉~
有沒有很可愛?


還有尼莫呢~


手掌留印區!這邊就算結束了!接著就要往回走囉~


可愛的熊貓和竹子~


還有超可愛的小小兵!
真的很可愛耶~


寶寶系列也不能錯過囉~


回程又可以見到牛唷~
這裡的牛好多唷!

小提醒:坑口彩繪村不大,建議可搭配別的行程!另外這裡還是有住戶,要記得降低音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