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孕期分享]讓孕媽咪能好好放鬆的英式孕律孕期spa-swisspa(MamiBuy體驗)


哈囉~今天要來分享一個相見恨晚的孕期必要做的事-孕婦按摩💓💓💓

還沒懷孕前,我所幻想的懷孕過程是美美的,而且沒有煩惱,大概就是一直吃、一直睡,期待小孩子的出生😅

懷第一胎後,才知道這一切只是幻想!
第一胎時,前期孕吐;中期就開始水腫;後期更是腰酸背痛不斷,不管怎麼睡都睡不好......
那時很多人都會說:「生完就好了啦!」就這樣結束了第一胎的克難旅程😪

唉!原本以為生完就海闊天空,沒想到後來經歷了兩年的哺乳、帶小孩,因為躺餵加上長期姿勢不對,所以腰痠、肩頸痠痛的症狀並沒因為大寶的出生而減少,反而是日漸增加!
現在想想我好傻好天真呀!想把自己踹飛呀~如果早點認識swisspa瑞醫的孕婦按摩,或許就不會這麼苦了 > <

這次順利懷上二寶後,前期孕吐得很厲害(幾乎是天天吐1-2次),到現在14週了,狀況還是時好時壞(天公伯啊~)
因為孕吐加上大寶目前仍會親餵(躺餵)的關係,我前陣子幾乎都會因為腰痠到失眠或是默默流淚(真心不騙),老公雖然號稱豬隊友,但可能我真的太可憐了?所以他也很自動都會幫我按一按,紓解一下我長期以來的不適。
經歷育嬰假半年自願下地獄後XD,回到職場的我又因為長期坐在電腦桌前,肩頸痠痛的問題也是遲遲無法改善 > <

之前懷孕時常聽到有人會說懷孕最好不要按摩;或是懷孕後肩頸千萬不要碰的傳說?
所以我都會比較抗拒,但今天就要來介紹專門替孕婦解決困擾的孕婦按摩!

也就是讓我相見恨晚的美好體驗*英式孕律孕期spa-swisspa瑞醫*
(圖文眾多)

(第一眼對Swisspa台灣瑞醫的印象,就是舒服親切)

這次參加MamiBuy試用體驗的抽獎,我就一直祈禱拜託抽到我~
因為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好好放鬆啊!!!

後來經過了幾百個人的廝殺,終於讓上天抽中了我💓
確認抽到我的那刻,立馬向老公報喜(懷二寶也沒這麼興奮XD)

我體驗的會館是位於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旁的-台北中山旗艦館
它的地理位置有多方便呢?大概就是出站走路不用一分鐘吧~絕佳的地理位置也讓我增加不少好感呢~

swisspa「瑞醫英式孕律系列 Pregnalove by SWISSPA」,國際同步知名英國芳香學院孕婦SPA指定課程,針對孕期第3~8個月的孕婦量身訂作專業級舒緩系列課程,舒緩孕媽咪懷孕期間在意的問題,針對孕期前、中、後,量身訂作專業級SPA,廣受全台名人大力推崇。

坐上大樓的電梯後,一出來就可看到帶著簡單自然的swisspa瑞醫招牌😊
第一眼就讓我印象很好,又加上一股淡淡的香味,讓人就很放鬆~

(簡單優雅的環境讓人多了份能好好享受的感覺)



可能因為前陣子搬家有研究一些擺設和家具,一進來swisspa瑞醫就覺得它的擺設很大方,而且整體營造一種很舒服讓人真的很放鬆自在的感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產品櫃也落落大方😀)

(休息區舒舒服服,讓這次全家出動的我們備受感動)

因為swisspa瑞醫還是屬於女生來體驗居多,所以男士都會被請到一旁的休息區!可別小看這休息區,沙發可舒適,桌上也有一些雜誌可以閱讀~

服務周到的swisspa瑞醫連老公都幫我顧到了!一來就送上熱呼呼的花茶讓他沒做按摩也能放鬆好好等老婆💁

而這次被安排的時間也剛好是大寶的午睡時間,她就一路睡到我按摩完呢~原本還想說老公這樣一打一會不會崩潰?只能說這天的安排真是太美好了~不僅媽媽舒服到,老公和女兒也被服務得好好的呢!

(本次的試用體驗療程)

進到swisspa瑞醫後,貼心的接待小姐就和我介紹了本次要體驗的療程,主要是60分鐘的課程,不包含介紹講解、沐浴時間和最後的休息,是完完整整的一小時唷!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大概一個小時會結束,老公在外面等我也說,這家服務也太札札實實了吧哈哈XD(其實是他在休息區等我太想我了哈哈)

(本次的試用體驗療程所使用的產品)

孕婦對於要使用、食用的產品一定都會特別注重,最主要還是會擔心傷害到肚子裡的寶寶,而swisspa瑞醫在做這次療程之前,就讓我填寫了基本資料,怕得也是有些人會有過敏體質,或是敏感肌之類等等的問題,而我這次使用的孕媽咪身體按摩油,是完全安全孕婦可使用的唷!味道上也不會太過濃烈,選用的也都是比較滋潤且不會令人過敏的成分。

經過小姐的講解後,我也更清楚明白等等使用的產品是什麼了!安心感大增呢💓
我也在填寫資料時,順便講了一下我需要加強的部位,這樣芳療師也更能知道如何下手。

接下來就讓本人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舒體按摩區的各種設置吧~

(通往盥洗室及更衣室的長廊)


(三溫暖區,讓顧客來一次就能享受整套的舒適服務

經過走廊後,就可看到這個三溫暖區,讓我覺得這裡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我最喜歡的一個空間-Swisspa的化妝台

經過長廊後,就可看到這片讓女人都為之一亮的空間!
拜託~也太舒服了吧!!!怎麼可以這麼棒?好想搬回家唷哈哈

(貼心的Swisspa提供給客人超完整的備品

仔細來看看這美好的小空間,除了吹風機、梳子之外,連乳液、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盒、卸妝等用品一應俱全,讓我不僅感嘆,這已經不是貼心了!根本是為了女人而存在的一連串美好體驗呀!

(客人都有專屬的置物櫃

在做英式孕律前,要洗沖洗一下身體,swisspa瑞醫也提供了每位顧客超大的置物櫃💓
隔壁就是新光三越的swisspa瑞醫,如果你去血拼完再來,也不用擔心櫃子放不下了XD

(更衣室

更衣室小小的但也很夠用了!我也在裡面自拍了好幾張哈哈~

(貼心的小姐也放上本次會用到的備品

除了浴巾、浴袍外,還有貼心的紙內褲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油壓式的按摩,竟然想了很久要怎麼「裝備」呢~哈哈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還蠻好笑的😁


(更衣之後,就來到盥洗室先沖洗囉~

盥洗室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沐浴乳、洗髮乳、還有潤髮乳呢~
整個就是設備齊全呀!提供的沐浴用品味道也不會太強烈,大家也知道孕婦對於味道特別敏感,如果味道太重,我就會感覺不太舒服。

(SPA室~

(竟然有我最需要的小圓枕呢~讓我躺著也不怕腰痠了!

盥洗完後就要進入重點囉~(接下來可能會有本人的按摩照片,但沒露點請放心)
swisspa瑞醫提供給客人專屬的SPA空間,床上那圓圓的是給孕媽咪側躺可夾的圓枕,枕頭的部分我躺起有點像記憶枕,我還蠻喜歡的唷!

(首先,先來看看按摩肚子的地方囉!

一開始,我對於按摩肚子內心其實有點小疑問,覺得肚子可以這樣按嗎?
後來芳療師也有和我解釋,其實swisspa瑞醫的孕律孕期按摩,對於肚子部分是很淺層的按摩,也會以孕婦當下的情況適當調整療程時間和部位,讓孕媽咪能更享受更放鬆在其中。

(塗完油的小肚子!

雖然已經懷孕3個半月了,但肚子仍看起來有點小小的!
只能說我前期真的太會吐了 > <
這次的按摩油味道我好喜歡,讓人好放鬆!加上芳療師的按摩手法,讓我都快睡著了~

(肩頸部分也是我最需要追加的部分,舒服呀!

現代人應該很多都和我一樣,有長期肩頸硬梆梆的症狀!
我請芳療師這部分就特別注重,幫我按久一點~按完好舒服呀!
之前去指壓按摩我都痛到全身僵硬,完全無法好好享受,這次來swisspa瑞醫的體驗就和之前不一樣!完全都很放鬆舒服呢💓

(芳療師技術很好,每個痠痛的地方都被按得服服貼貼

(頭部按摩

頭部按摩的部分也不馬虎,因為我覺得頭部按摩手勁比較大,所以馬上就和芳療師溝通,所以如果有覺得任何不適也可馬上反應,做適當的調整唷!

(頭部按摩

調整完之後,還可以邊按邊笑呢~

(腿部按摩


(腿部按摩

(腿部按摩

再來是腿部按摩,因為很多孕媽咪到中後期都會有水腫的問題,這次採用的孕婦按摩油裡也有專門消水氣的成分唷!

(這是我第一胎後期的照片

在第一胎時,我的水腫狀況真的很嚴重,原本的鞋子都穿不下外,還會影響到走路,現在想想真的好恐怖呀~
幸好我和老公是真愛,他從沒嫌棄過我,都覺得我很漂亮💓💓💓

(重頭戲,腰部按摩

在一開始我就強調一定要幫我加強我的腰部,我的腰痠真的很嚴重,嚴重到會影響睡眠,透過芳療師專業的手法和舒適的力道,讓我不僅邊按邊跟他說:「也太舒服了吧!」

(重頭戲,腰部按摩

現在回來看這些照片,就覺得這種還是要交給專業的!(平常老公都只像蜻蜓點水呀~)


(重頭戲,腰部按摩

請准許我多放幾次腰部按摩的照片,真的太舒服了啦!
我還跟芳療師說:「拜託!按久一點~按完完全不想起來呀~」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按完舒緩後我就去沐浴了~
心裡不斷吶喊:「好想帶芳療師回家呀!!!」

回到現實,我老公和女兒還在外面等我呢!
其實很少讓老公獨自一打一,所以我還蠻緊張的!
很擔心在室內空間女兒會大吵大鬧或是找媽媽 > <

結果沒想到......

(女兒悠閒吃水果,看影片中......

是的!
swisspa瑞醫完完整整的收服我女兒了~
竟然端上新鮮的蘋果和每天現煮的紅豆湯給我的老公和女兒!!!
我一出來,女兒也只是看了我一眼繼續吃他的蘋果!
天呀~內心澎拜到不行!

(療程完的甜點時光

這就是收服女兒的休靜時光,連媽媽都不僅讚嘆,也太棒了吧!

(每天熬製的紅豆甜湯

媽媽本來就很愛吃甜食,在療程結束後來一碗更是完美的END
原本還以為這只是很普通的甜點,但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問了小姐才知道原來這一碗不簡單,是swisspa瑞醫天天現煮的唷!(我實在太愛紅豆湯了!)

今天整個體驗下來,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太用心,用心到讓我覺得有高深莫測的感覺XD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swisspa瑞醫會再出什麼招來收服客人啊~~~

我相信,有來過swisspa瑞醫的人,應該都會被它們的服務所感動!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英式孕律孕期spa真的太太太舒服了!完全就是為了孕媽咪而打造的!所有被痠痛、水腫困擾的孕婦,都應該要來體驗呀!!!
體驗完後才能明白為何很多名人都首選這邊作為孕期放鬆的場所,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呀~
相信專業,才能放心去享受。懷孕應該也能更美好更幸福!希望每個孕媽咪都能快樂舒服地度過整個孕程heart

最後廠商資訊在這邊mail
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呢~

swisspa瑞醫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
本次體驗的項目:全身痠痛疲累孕期護理60分鐘(3-8個月孕媽咪適用唷)
體驗的會館資訊:
台北中山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10樓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旁) 
服務專線:02-2536-6935

最後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囉!

(很不要臉的硬是附上自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