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餐廳]台北東區-齊民216有機鍋物

 

現在就是吃火鍋的季節,天冷吃鍋就是一大享受啊~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單點式的齊民216市集!完全就是一家會不小心就超過的火鍋店呀!(錢包再哭泣⋯⋯)

因為當天沒訂位,但幸運的我們只等了20分鐘(和好朋友見面就是聊一下天,時間就過了啦!)

齊民216市集有機鍋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33弄15號
電話:02-2772-5123


這家店應當是永豐餘旗下的火鍋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在販賣永豐餘的商品!也都是一些有機的食物唷^_^


菜單的樣子也有設計過,質感很好呢!


師傅現切魚,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安心也更有吸引力!


一上桌,就會給客人醬料盤,我的醬料屬於不正常版(無醬油),大家也可依需求調整!


我點的白玉雪鍋$98
就是一個很基本的湯頭,會附上一碗滿滿的蘿蔔泥,如果不喜歡蘿蔔就別點了=_=


加入蘿蔔泥後的樣子,真的不太推~


爐烤番茄澳洲牛小排鍋$98
這是朋友點的!吃起來就不一樣!真的很好喝,番茄味很濃郁!超棒!!!裡面還有附牛小排唷~


一人份菜盤$98
單點式的火鍋就是這樣,連菜盤都必須另外點!


彈牙拉麵$20
這麵很好吃呢!不會太軟配上番茄湯,真是絕配!!!


紅甘大腹(價格忘了)
只記得好像130左右,就只有4塊有點貴呢!!!


看它被打光的樣子,真的是太美麗、優雅了!口感也超不錯的!真的好吃!真的有股荷包被搾乾也無所謂的感覺!


緊接著就是我們的放養小羔羊啦~
上圖就是半份的量,莫名有種寒酸感~


但真的不是我誇張,齊民的肉質真的很棒!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呢!貴得有價值啦^_^


人氣豬牛拼盤$158
嗯⋯⋯大家沒看錯,就這樣而已!
但相信我,貴有貴的道理啊~


看看這塊牛肉,再多的痛都會煙消雲散!是真的好吃啦哈哈^_^


豬肉當然也不妨多讓囉~
一樣是超棒的啦~


沾上我特製沾醬,酸辣的感覺好開胃,很想跟服務員說:再給我10盤,但還是必須回歸現實⋯⋯


最後就用這杯不酸的柴燒烏梅洛神飲告別已死去的錢錢(沒有啦!)


這就是當天點的明細,很不飽兩人要$746唷!!!

後記:來這請三思,但絕不後悔啦~
不專業食記,我們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