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旅行]桃園觀音-向陽農場


寫部落格也一個月了呢!因為太晚才決定要寫,好多以前的遊記現在才慢慢補齊!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康莊蓮園坐大王蓮花嗎?請參考:http://pommemela.blogspot.tw/2014/11/blog-post_77.html?m=0

那天我們還來到了同樣位於觀音的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官網:http://www.sun-green.com.tw
免費入場唷~

向陽農場其實相當的大,有很多區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像是:小沙灘區、小火車、定靶射擊、烤肉區、賞向日葵區等等,基本上都免費,但也有些需要收費唷~請注意!


一進場,小朋友就吵著要坐園區的小火車,一次收費是$50,可坐兩位!時間不超過5分鐘,但想說,向陽不收門票,讓孩子們坐車也算還好啦~


這是向陽農場內的商品,有賣很多東西唷!最特別就是向日葵子冰淇淋,吃起來還不錯!有來的朋友也可參考,價格大約$40吧!(有點小忘記)


向陽農場也有婚宴的地方唷~
門口就油大大的LOVE字牌可供拍照!我們去的時候是9月,其實花況也較不佳了!如果是對的季節,在這結婚應該會很浪漫唷!


最有名的向日葵區,可惜有點零散!拍起來較沒這麼壯觀~


但小朋友仍舊很喜歡,看她的衣服也是向日葵呢!對於小朋友來說:只要能出來玩,不管風景如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愉快,我想這就是單純的美好吧!


最後放一張我們的閃照,讓大家眼瞎哈哈!

小提醒:向陽農場最適合來參觀的季節為5-10月,但我們9月來時,我自己覺得花況還好!所以應該也不準⋯⋯
建議來向陽農場時,可搭配其他的景點,桃園離台北很近,很適合帶小朋友一日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