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旅行]宜蘭冬山-梅花湖


假日來到了宜蘭,正不知去哪時!臨時起意要來梅花湖走走!梅花湖距離礁溪約30分鐘的距離!但卻和礁溪有不一樣的風景,是一個很放鬆的地方唷!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1號
網址: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s04/

裡面的網頁有介紹乘船票價、路線等等資訊!


停好車後,就可以走進這條老街,旁邊全都是租腳踏車的店!原本我們還想說應當不至於要騎車,就走走就好!想不到~梅花湖根本就不能用走的啊!也太大了吧!!!


因為肚子有些餓了,和家人各在這條小街覓食了起來!


這家花生捲冰淇淋,有上過蘋果新聞,一個才$35元!我自己覺得很好吃唷!冰淇淋口味可以自己選3種口味!花生糖也不黏牙!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礁溪國小對面的那家!


觀光客一直要與石牌合照~


梅花湖的鴨子,個個吃飼料吃得肥吱吱!


我與男友跟梅花湖也要來一張囉~


同場加映,來到梅花湖,一定要來看看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這個書房看起來沒很大的特別感,但卻是梅花湖這難得的景觀餐廳,所以假日來都需排隊唷!


我與小熊書房的外觀合照!


我很喜歡的角落一景,熊的擺放讓人挺有安全感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熊像你揮手~


聖誕樹迎接要到的聖誕節~


到處可見小熊的擺設!


最後就用這張閃照像大家說掰掰囉❤️

小提醒:因為梅花湖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們並沒環湖,只是拍拍照、散散步就離開了!若是想和我們一樣的朋友,建議可搭配別的行程一起玩唷!

最後謝謝大家的欣賞~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