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餐廳]台北東區-一直漲價的加分火鍋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家店雖然還不錯吃,但真的太會漲價了!

今天就是要寫一篇文章說明這不合理的狀況!


今年7月是我第一次初訪加分火鍋店,當時的價格是$288+10%均一價,也就是全部的肉類都是$288(8月官網才告知漲價,但早已漲了!從$268+10%變成$288+10%)

結果,本次消費12/20竟然又漲價了!
價位如首圖我請朋友拍攝的!而漲價加分也沒告知,雖然吃東西本來就是隨人歡喜,但我覺得這樣真的很超過(最近有什麼物料漲價嗎?據我所知,石油還降到五年來新低!)


剛看官網,8小時前公告了!也就是在今日12/24才公告!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家店是先漲價再公告!
根本就在欺負消費者啊~

雖然這家公司真的很好吃!但一個鍋吃一吃變成$340,如果吃雙拼變$360!我幹嘛不去吃吃到飽啊?

然後有朋友說其實在11月路過就已發現換新菜單,也就是說這種狀況可能已持續很久?




上圖第一張菜盤是7月拍攝!
上圖第二張新菜單的菜盤,感覺沒什麼差!

肉類我沒拍攝,但我覺得也沒差太多!但價格就是活生生漲了$20
其實漲$20是小事,但讓我真的覺得憤怒是加分漲價不講、一年漲2次的行為!所以請看到這篇食記的朋友,慎入!

想當初我初訪過後還狂介紹給身邊友人,然後把他們都帶去吃過一輪!現在我寧可吃板橋皇璽也不願再走入加分了!

也希望他們能好好想想這$20,是帶給顧客更大的忠誠度還是讓自己的誠信降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