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餐廳]台北松山-評價兩極的鯊魚咬吐司


和姐妹們第一波交換禮物,就決定辦在鯊魚咬吐司!鯊魚這家店其實評價相當兩極,我吃的是松山店,以當天的感覺還算不錯!可能是比較饑餓的關係吧!笑^_^


時間、限制如上圖!
松山饒河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3號
電話:02-2742-3363


一入坐就可看到他們家的菜單,是有護貝的可愛MENU


環境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大口咬花生培根歐姆蛋$130
這道真的是看了就食慾大開~
鯊魚咬吐司給的花生醬也不吝嗇,餅乾也給好多唷~
榮登今日我的最喜愛(^o^)/

而當天總共點了四份餐點一起分享,跟姐妹出來的好處就是花少少的錢也能吃到超多好吃的料理^_^


熱熱咬起士雙重奏$150
這道起士味超重,愛吃起士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但我覺得可能是花生歐姆蛋表現太好了!所以這道印象沒太深刻!


肉食主義奶油燉飯$160
這道我們四個女生都很喜歡唷!因為四個人分享,覺得剛剛好,一點也不膩呢!


焗烤綠咖哩雞肉燉飯$220

最後一道,我覺得也是很不賴!如果敢吃辣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前面那道奶油是輕口味,這道剛好就比較重口味!當天的這樣搭配,讓我們四個女生吃超飽!重點鯊魚咬吐司不收服務費!一個人只要$170不到!!!根本就超佛心啊~點主餐還有送紅茶或咖啡唷!


最後附上當天交換禮物的盛況(?)
結束這篇貪吃鬼食記^_^

小提醒:本人吃鯊魚咬吐司還算滿意,但每個人感受不一!請自行斟酌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