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6-12週的辛酸日記㊙



懷孕日記的第二篇就是要寫6-12週的辛酸日記...........

害喜:沒錯!我就是要來講害喜,我害喜的症狀很明顯!早上想吐、中午想吐、晚上想吐、沒吃想吐、吃了想吐、連睡覺我都想吐!!!那時候根本覺得懷孕是地獄,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憐?但為母則強,為了小QQ我一定要勇敢起來!醫生開給我的止吐藥,我也不太敢吃!因為網路爬了好多文說吃藥不好!但身為過來人的我,還是覺得真的不舒服就吃一點止吐藥吧!

幸好!寶包在前三個月不是吸收母體的營養,所以吐成這樣,QQ還是很健康的長大了!

壓力:剛懷孕的時候,工作量一直很大的我開始變得很浮躁!因為前三個月是不能說的秘密!但我還是有跟幾位同事說啦!但因為初期不穩定、工作職場倫理的問題,所有壓力都只能往肚子吞,感覺寶包每天都在吃我的情緒垃圾> <

再來就是孩子的健康,因為沒領到媽媽手冊,所以等待看診的日子裡,我幾乎沒有一天睡好覺,看了網路很多文章,很多媽媽都在初期就失去了寶包!雖然說是自然淘汰!但內心也跟著很煩憂~真的很擔心寶包健不健康~(雖然我家人都在我身邊支持我!但我就是想太多的人ㄚㄚㄚ)






經過漫長的一週後,我總算拿到媽媽手冊了!
也大概算了預產期,QQ比預產期大一週,但因為預產期是用最後一次經期下去算的!所以其實也不是很準確!但可以確認,我們家的QQ很健康唷!
我和老公也越來越期待每個月看到他的時候了!❤❤❤

還有因為脹氣的關係,所以我的肚子比一般來得大@@
但體重沒什麼太大變化~





孕前45.46~
懷孕後第一次產檢是47公斤!



滿三個月之後,我們也像臉書的親朋好友公布了這個消息!
大家都為了我們很開心呢~
我想這就是最沉重的幸福吧?!


給寶包的話:
孩子,雖然還不知道你的性別,但我和爸比常常幻想你的長相,每次看超音波都覺得你跟爸比好像唷@@爸比都笑說:「ㄘㄟˋ!只有形狀就說像我哈哈~」
但知道你每天都努力在長大,心跳聲越來越大聲,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和爸比都很期待有你的陪伴唷!希望寶包你也能期待與我們見面的日子!並在我的肚子裡快樂的長大!

我們不期望你能成為英雄人物,因為在我們的心裡,你就是那無價之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