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旅行]奧捷蜜月Day-4 天文鐘登鐘之旅+GamberoRosso餐廳自理行程




上圖是從天文鐘頂樓往外看的布拉格全景❤
旅行的時間是今年的3月,布拉格的天氣還有點冷!看出去的風景雖然沒有藍天白雲大太陽!但對我們來說,這就是布拉格留給我們最好的印象~

我和老公都喜歡旅行(其實老公算半被我逼的!),我們決定蜜月地點很簡單,就是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老公只說:只要符合預算我都可以~我想過去挪威、義大利、西班牙、南法、希臘、馬爾地夫,但最後我選擇了奧捷!第一個想要來的動力就是布拉格~再來是湖區、庫倫洛夫,最重要還是在歐洲的行程裡奧捷算便宜的啦!所以就決定來這囉~整體而言,我們的蜜月旅行相當成功,我老公到現在還會問我說:何時還要來歐洲?(明明才剛回來><)



登天文鐘是旅行社附贈的行程,上圖就是到達天文鐘頂的圖片,柱子非常的多!而且人也很多(但我們已經算是遇到最少遊客了~人多都是自己團的哈哈),拍起來其實不太好拍~



這就是在傳說布拉格廣場中有名的大教堂,但導遊說:整個布拉格其實根本沒有一個廣場叫做布拉格廣場,是Jolin誤導我們啦~但老實說,到達這個地方後,我根本也不計較到底有沒有布拉格廣場!因為布拉格整座城市就是世界文化遺產~建築物都超過400年了耶~我覺得上天偏心捷克這個國家,在捷克他們沒有颱風、地震,就算有戰爭,他們的祖先也都先投降,所以這座城市才得以保存的這麼美!去的時候,台灣的南部剛經歷大地震,所以對於沒有地震的國家更是羨慕阿~也希望不要再有這麼大的地震了~天佑台灣!



地上的行人像小螞蟻一般~就可以知道天文鐘有多高了!!!
但我不怕高,所以還好啦~同團有位阿姨有懼高,就不敢靠著觀景台~


後面就是天文鐘的平面照~
每次整點就會有天文鐘表演,但是真的很無聊唷!所以大家有就來看,沒有也不用為了趕整點急急忙忙~會很失望哈哈XD 路人真的好多唷~沒辦法照到太優美的畫面~




因為參觀完天文鐘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肚子餓的我們也亂走去找東西吃囉~那天真的毫無頭緒,因為剛好要去波丹尼退稅,所以就問會中文的店員說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這個店員是台灣人,很推唷!因為他介紹了我們去吃了上圖這家餐廳,真的便宜又好吃又大碗啦!只不過.........



我真的看不懂菜單啦....................
我用翻譯也找不出來,英文真的很爛,我跟老公唯一看懂的是飲料區、pizza區,後來因為真的點的有點久,就決定點最便宜那個,還有瑪格麗特pizza、果汁、可樂!


原來135克朗的義大利麵是長這樣唷~
別小看它的分量唷!超級無敵大的!跟老公兩個人吃都覺得吃不完欸~
重點是有點辣實在很合我們的口味~老公說這是來奧捷她最滿意的一餐!



再來是瑪格麗特pizza,雖然配料很簡單,但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瑪格麗特!他的餅皮是窯烤那種很脆!上面的醬汁也很棒,最重要的是起士配起來讓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還有份量也算很大唷!我跟老公兩個大人吃竟然還吃不完,打包了一大塊回飯店呢~
現在打這篇,肚子好餓唷............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觀光客的關係,店員也非常友善的問我們餐點O不OK~
老實說,我們一致都認為這家店真的很棒!!!




最後附上店名讓大家參考,他就在布拉格波丹尼的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如果有自費行程的朋友也可以去嘗試唷!最重要是價位真的很便宜耶!我跟老公吃完後才花440克朗!真的很便宜欸!在捷克能吃到這麼便宜的午餐真的好幸運唷~



吃完午餐我們也走回舊城市集逛逛唷~
這裡的水果都很大,但是都是秤重的唷!秤起來很貴的呢~所以我和老公都沒有買!
在這個小市集也發現到水晶搓刀的蹤影,比波丹尼旁的刺蝟筆店便宜唷!!!
我和老公也在這買了一些小磁鐵、紀念品~其實這裡也很好逛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