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旅行]奧捷蜜月Day-3 伏爾它瓦河餵海鷗初體驗



首圖:你們能明白被海鷗圍繞的震撼嗎?
老實說我很害怕!因為可能會被鷗屎滴到!也可能會被撞到哈哈

但能有這個體驗,真的是超級震撼~到現在都依稀感覺到海鷗的愛吃唷@@
伏爾它瓦河餵海鷗是旅行社包在內的行程!我覺得如果自費不會太貴我自己也想再來一遍!因為真的好有趣呢~





坐上船都可以免費有一杯飲料!我都選擇果汁~雖然人家說喝紅酒才是一大享受!
但,我是孕婦呢!加上我本來就討厭酒的味道!因為討厭酒味所以我老公也跟著喝茶不准喝酒!很過分的老婆吧!!!





拿到飲料後就找一個視野不錯可以餵海鷗的地方坐著,開始我們的餵海鷗行程!有屋頂的地方我真的覺得比較好!第一,外面很冷!第二,我累了.......(好驕縱唷我!)



讓我老公先示範餵海鷗~
1.海鷗會先鎖定你手上的麵包,所以你要先引他過來!
2.飛過來不要馬上丟,海鷗會離你比較遠~要牠接近你在丟牠就會去接了!
3.丟的時候要用力,因為風有點大!有時麵包會被吹回來!


來看看失敗的例子~
1.沒海鷗就丟~



2.亂丟麵包很快就會用完了!



3.然後丟太小力,海鷗飛過來被嚇到的蠢樣!





所以,我還是乖乖看著海鷗飛好了!
看我老公餵的!嘴巴還叼著呢!!!










最後還是用這種優美照跟大家說掰掰好了@@



結論:
餵海鷗真的好好玩唷!
也可以欣賞到查理士大橋唷~
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