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旅行]泰國畢旅好瘋狂-DAY4-華欣夜市+創意市集


阿羅哈~
接著來到泰國第四天,第一站是創意市集囉~
首圖是裡面的裝飾~


正確名字是這個~
其實來到泰國這麼多天,每天都在逛街的我們真的也很疲累了!
來到創意市集真的是走一步路就休息一下,很多店也都看看而已(前面買很多了啦!)





裡面大多都賣些這樣的東西~
都是一些創意的作品,我最喜歡的是動物造型的東西,但其實價位跟曼谷比起來有稍微貴一些,所以節省的我都沒有入手@@


逛逛也餓了~
這個區域是吃飯區,進去時會在票亭買一些點數,這裡的店家是不收現金的唷!
沒吃完也不用擔心,出去這個區域後可以買上換回泰銖,不用擔心拿一堆點數不知道怎麼辦~我們在這裡吃了一個香蕉煎餅,真的超好吃!在台灣都買不到這種味道~~


累慘的男兒~~~
這幾天真的累倒了~對於一個男生每天都在逛街,真的需要很大的體力和毅力阿!


如果不想吃小區的東西,也可到市集外面的美食區看看,這裡都不用換點數,全部都用現金交易,在這裡買到一個超解渴的椰子~好好吃唷!


還有丸子,在泰國好多這種丸子,但我覺得還好,一串是10泰銖~


夥伴們~
相處了好多天,大家都很配合,也都深深愛上這個國家!!!!!!

再來就要介紹華欣夜市囉~
其實還沒來之前,都看到很多人推薦華欣夜市裡的海鮮美食,但我們真的很遜!才來不到四天我們就很想家鄉味,真的吃不太慣泰國的食物,而最有家鄉味的東西我們一致認為是泰國的7-11,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吃一餐後就會想吃第二餐、第三餐哈哈哈!


夜市的招牌~

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其實我們逛了一下就去按摩@@


泰國大嬸都好像很會按摩,這裡按摩很便宜,好像20.30分鐘100泰銖吧~


朋友說他的按摩師很厲害,按得很舒服@@

夜市其實跟台灣的夜市差不多,我也沒多拍甚麼~
大家就將就的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