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旅行]泰國畢旅好瘋狂-DAY6-金鋼燒烤


回到曼谷已經是晚上了~
朋友說有一家燒烤店很多人推薦,然後蝦子都吃到飽呢~
但沒想到一踏進去根本是地獄...


1.四個人的爐子相當小,13隻蝦烤很久,然後一樣限時兩小


2.東西其實相當少,這是第二頁菜單,蔬菜和飲料就這樣!


3.飲料很大一杯,但遇到不喜歡的飲料一點了不能更換!像我朋友誤點了茶,想換成泰奶就被拒絕!店員說你要喝完!好啦不能浪費我也知道,最後我老公幫我朋友喝完了才換一杯~


4.海鮮部分很不新鮮,我們都覺得某些海鮮有股腥味~


5.價位,其實在泰國一個人吃540泰銖的東西真的不便宜,如果好吃就還好!但像這家店我就覺得沒有540的價值@@(當然每個人評價不一)

我們在烤的時候,光是等待,肚子就餓翻了!
最後店家還趕人,我們桌上一堆東西烤不完,他們就然拿電風扇出來吹火!我真的覺得很瞎@@

總之,吃完這餐後,我們就回7-11繼續找東西吃了~哼哼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