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用品分享]2018年依舊棒棒的麗嬰房媽媽禮💓


(2018年麗嬰房媽媽包)


嗨嗨,今天要來分享我覺得是有媽媽手冊都應該不錯過的好禮之一:麗嬰房媽媽包
2016年懶人包在這:[懷孕日記]麗嬰房-超級豐富免費育兒禮❤❤❤

第一胎的時候,就發現孕婦手冊很好用!所以這胎在初期就盡量早點去兌現媽媽好禮~
雖然很多人會建議後期再拿,但因為有些活動是短期或是限量,所以來是要自己評估唷!

我這次要分享麗嬰房媽媽包,不僅禮品好,有需要嬰兒用品的媽媽也可別錯過持媽媽手冊可享第一次69折的折扣哦~
我自己覺得清潔用品和奶瓶或是生產會用到的東西買起來都還蠻划算的呢!

因為我有兩胎的經驗,所以也可以好好像大家介紹一下兩年的差別!
請放心,這是我最後一次拿麗嬰房媽媽包了~人生有幾次機會就好,拜託不用太多><

(2016年麗嬰房媽媽包)


(2018年麗嬰房媽媽包)

可以看得出來2016年好像送得比較豐富,但以包包的外型和實用度,2018年的又更美觀了!

(媽媽包外型美,背起來也好看哦)


這款媽媽包,我覺得便宜又大碗!
比2016年的好看許多(以我來說),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獨家設計的唷)

(可手提,也可後背)

(還有扣子唷~做工一點也不馬虎)


(內容物在這)

和2016年款一樣,把好禮都裝在裡面~
不過相較2016的禮物,這次是真的比較遜色一點(少了奶嘴、奶瓶、副食品湯匙)
2016年的贈品奶瓶我都拿來當大寶的冷水壺,大小剛剛好!但可惜後來弄丟了~
不然我好喜歡呀!!!


(產品的折價券系列)

(給媽媽孕補的食品類)

(上次也有的藥盒)

(大風草)

第一胎剛好朋友家有種大風草,所以很幸運整個孕期都有洗不完的大風草。
我覺得這個調理的沐浴包還不錯,很方便!也很適合我這種懶媽使用><

(巧虎小襪襪)

兩胎裡面都有,我覺得這次的作工看起來比上次細緻,這也可能是裡面東西變少的原因,畢竟求質不求量囉!!!

(美強生小方巾)

這也是兩胎裡面都有,我覺得這條很方便!
方巾這種東西就是不嫌多呀!

(溢乳墊)

這種小包裝我上一胎是前期會帶在身上,因為我剛哺乳一個月就會不定時大噴奶,我很討厭濕濕黏黏的感覺,所以就會隨身帶在身上以防胸前濕一塊的窘境!

還記得第一胎滿月後我和老公自己短暫小約會,沒想到竟然擋不住溢乳,衣服都尷尬的濕了!現在想起來超恐怖,所以有餵母乳的媽媽,還是放一包在包包比較安全。

(麗嬰房的小禮包)

也是算是實用的小禮物,我也很喜歡💓
其實還有一包濕紙巾,不過被我緊急拿去用掉了哈哈XD

以上就是2018年麗嬰房媽媽包的好禮們,雖然比較2016年有點遜色,但包包的質感卻是一級棒呢~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奇妮、mamaway的芬蘭紙箱和一些好孕禮~
因為現在帶小孩還要上班,請大家要等等我呢!!!

謝謝大家的收看,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