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用品分享]媽媽手冊免費換來的超棒奇妮媽媽包❤


哈囉~各位媽咪、準媽咪們好!
還記得我上次分享的:麗嬰房媽媽包嗎?懶人包在這:點我
這次要來分享的也是孕婦手冊就能免費換到的好禮(連結到官網)->奇妮媽媽包

沒錯!這個也是免費就能換到的唷~
這個超級百搭的包包可是奇妮回饋給媽咪們的好禮呢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所以近期都當作上班包,等等也會詳細分享給各位。


官網上的介紹,尺寸剛剛好,很適合媽媽和寶寶外出包使用唷!


我來介紹一下他本人的長相,奇妮媽媽包是牛仔材質(屬於薄款)
顏色就是淺藍色,大小剛剛好,我背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呢。
我用了一陣子後似乎是會起毛球的材質,但我覺得無傷大雅,畢竟這是免費的嘛~


側邊有奇妮的標籤❤



貼心的小扣子可以預防東西都掉出來 > <


容量一級棒,無話可說的大哈哈❤❤❤


這是我平常上班包包裡面的東西,除了手機沒拍到基本上都入鏡了!
我慣用長夾,因為聽人家說會守財(畢竟我太會花錢了哈哈)。
好孕專車的本本是戶籍在新北的媽媽專屬好禮,可以免費來回產檢10次(共20次),一次上限是200元!我都拿這個來往返醫院,第一胎的時候我也有申請,是超棒的福利呢~
普門品是很多懷孕媽媽推薦我唸的,聽說唸了孩子會比較好帶、聽話。我自己是因為通勤時間長,所以就帶在身上唸,我自己唸了心情比較不浮躁(天知道我每天被大寶凌虐成什麼德性哈哈)

突然覺得歪樓,不過看我放這麼多東西就知道容量真的還不錯大囉~

*回到正題,以下有穿搭秀*


因為藍色一直都是超級百搭的顏色,所以我配什麼衣服都好看,似乎還沒遇到不配的狀況。


如果要說小缺點,因為就是可能裡面東西會比較容易被看出形狀吧?
因為他本身比較薄的關係,所以東西如果用亂塞亂丟就會被發現哈哈


這張就明顯看出我的小本子漏出來了呢~


因為裝的東西就重,也會有比較不挺的感覺 > <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他本來就是個贈品,我覺得已經很超值了!

所以有媽媽手冊或是新手媽咪們也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去換一個回來吧~
媽媽自己用之外.給寶寶裝尿布固定放在娃娃車上或是一打一拎著就走也超方便的呢!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期待下次再和大家分享Mamaway的芬蘭箱囉(原本要一起分享的,但因為我上次去換店員說沒貨了,所以這次先送出熱騰騰的奇妮媽媽包給大家)


最後附上我們一家的照片,祝福大家順利平安!
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